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当年的成绩单可以免当年的继续教育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当年的成绩单可以免当年的继续教育
1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7-22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当年的成绩单可以免当年的继续教育
不知大家知道吗,当年的初级职称成绩单(无论通过否)可以免当年的继续教育。但是我就纳闷怎么每个区的财政局说法都一呢?我同事的区就可以。我所在的宝山区就一定要成绩通过才可以免当年的继续教育,真是想不通,.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7-23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offy妈妈
于 2010-7-23 12:40 发表
问下,要去办什么吗?我刚中级职称出来.我也是浦东新区的
可以抵免当年的继续教育的.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7-23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同事是静安区的,她就可以凭成绩单(未通过)可以抵免当年的继续教育。我问了青浦区和闸北区也都可以的。就我在的宝山区不可以,一定要成绩通过才可以抵免,不公平啊,同在上海市每个区还都不统一的,真是怪.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7-23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offy妈妈
于 2010-7-23 12:40 发表
问下,要去办什么吗?我刚中级职称出来.我也是浦东新区的
这位MM 好羡慕你考出来,你是参加网上学习的还是自学的,怎么我觉得周围的人都没考出来,一定很难,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7-26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Soffy妈妈 的帖子
谢谢,我以后也试一试.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8-2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5月多多妈 的帖子
我问过了,每个区都不一样的,静安区的和闸北区的不管通过几门只要有参加考试的成绩单就可以了,哪怕1门都没有过也可以的,就是宝山和嘉定这种地方严格.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康健园
书香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秀逗宝宝
俱乐部new!
帮帮忙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