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徐汇区求知小学
» 今年一年级的小朋友,感觉汇知校区怎么样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今年一年级的小朋友,感觉汇知校区怎么样啊?
1楼
summer_mm
summer_mm
(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09-9-6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29日家长开会时进去看了一下:操场现在是塑胶的,门厅都重新弄了,校训什么的,一块超大七巧板布置得很好看,教室里墙面、课桌也是全新的。
儿子班级25个孩子,坐得很宽敞,老师都是中等年纪,有经验的。这几天的作业都是口头读的,感觉较轻松。
孩子回来说中午饭菜很好吃,他都吃光了,后来看到门房窗子上贴出了一周的菜单,确实不错。.
金币
12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ummer_mm
summer_mm
(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09-9-9 12:19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jin_laura
于 2009-9-6 16:38 发表
你们几班的啊?我们是一(2)班的,也是25个小朋友。
我们是一(6)班的
不好意思,请问各位,我引用时怎么没有框啊?
[
本帖最后由 summer_mm 于 2009-9-9 12:26 编辑
].
金币
12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ummer_mm
summer_mm
(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09-9-12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apple妈妈,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summer_mm 于 2009-9-12 12:38 编辑
].
金币
12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ummer_mm
summer_mm
(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09-9-12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大嘴吧苹果妈
于 2009-9-9 12:48 发表
引用的文字头上有 [ quote ] ,尾巴上也得有
,这样子就有框了。
别不小心删掉呀。呵呵 [/quote]
谢谢.
金币
12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学前
美食家
自由市场
书香
车友会
情感生活
秀逗宝宝
360行
爱心行动
园丁联盟
消费者
装饰装修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