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新雅阁还是老君越?给点意见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车]
新雅阁还是老君越?给点意见啊
1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5-29 00:07
显示全部帖子
新雅阁还是老君越?给点意见啊
有了换车的机会,因为不是自家出钱,预算和原先开的车也是差不多档次,也就没有多大的兴趣,看看新雅阁不错,空间超大,之前也用过,就决定换这个。偶然走进别克的专卖店,君越大降价4万,21万多能买到原先25万的车子,那装备好诱人啊,100样都有了呵呵
我家没有用过别克,只知道二手车残值不如德系日系,车子耗油,请教一下熟悉车市的大虾,这两款车你较中意哪辆啊?或其他20到25万的车子有啥推荐
用车的是年近四十的男性,商务家用两用.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5-29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babyjiajiamm 的帖子
哈哈,我大概没有说清楚,商务是指上下班要用,一家三口不会买商务车吧,如果外出旅游可以借公司的GL8用,何必自己天天开那大家伙,不是偶考虑的车型啊.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6-1 18:27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是君越一边倒啊,老公也喜欢君越,跟我说了一大堆全铝发动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反正就是科技含量蛮高的
说实话我完全是外贸协会,不开车,也不懂车,且家里用车百分百公家的,可以不考虑油耗,我就是不大感冒君越的外形。。。
这样解释吧,君越就像是过季商品,广本是新款啦,俺不会买车会买衣服的呀,新款好呀
不过偶也喜欢打折,现在君越那个打折力度强的,看重的是2.4的导航版,20.98万元,个人以为跌到位了。反正也就开几年,听取JM们的意见,君越了!谢谢各位的意见!.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6-1 1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顺顺娃 的帖子
爱车之人吧,走一圈各品牌的经销店,每个销售人员都说这款车技术含量最高!我怎么看那车都觉得性价比低的呵呵,不过那肯定是一款好车啊,很少听到销售人员说别家品牌车子好的.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6-2 12: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东妈 的帖子
哈哈,记得我们的孩子是一届里的,一起研究好学校又可以交流车子了
同感啊,我也看过天籁,同级别的车,雅阁,凯美瑞那个座位都像是板凳,隔音也不好,天籁内饰很好的,隔音尤其出色。只是看网上评论说那个新的无极变速箱有缺陷,本来是先进产品,但似乎不成熟,使得老公有点却步
领驭实在是性价比不高,看来看去实在不知为啥能卖这个价格,仪表盘就像是桑车的拆下来装点桃木嵌上去一样呵呵,还有前几天一辆帕萨特追我们的马六,他的前鼻子破相厉害,我们一点都没啥,那位车主和我一样不敢相信,后来仔细研究大概是马六的底盘低,他追我们的位置不对,正好我们没有吃生活,他的难看相了,但是从此我对帕萨特。。。.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6-2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东妈 的帖子
看了你的心情,是不是忙开心啊,又一大同样爱好啊
[
本帖最后由 卡卡MM 于 2009-6-2 12:56 编辑
].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6-3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东妈 的帖子
我也是,小窗口始终开着,中毒了呵呵
你选车的理由比我还另类,我是看整个外观及内饰,你就看LOGO 啊,I服了U
.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6-3 11: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babyxiang 的帖子
你儿子跟我儿子一样,就喜欢里面的内饰功能等,看车先问有DVD伐
告诉你新领驭的内饰同样令人郁闷,德国人真实惠啊.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9-6-3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uudaddy 的帖子
恩,口碑很好的!老公首推过,被我这个不懂车的人一票否决了,现在也不出花头了,决定就算了,否则男人举棋不定也蛮厉害的,他们选车跟我们选衣服差不多犹豫.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学前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少儿读物
帮帮忙
美食家
消费者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