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闸北二中心
» 家校互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6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家校互动
1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8-10-9 16:19
显示全部帖子
是呀,校动才能互动!
不过我们前后两位班主任老师都蛮注重沟通的,以前老师是家校网,现在的老师成立了QQ群,要了解情况,每晚可以和老师网上见
.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8-10-9 22:16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每班有的,我们是三班的,以前家校互动最热闹的班级,现在换了班主任用QQ群,我班家校互动这块做得很好呢
.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8-10-10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小烦人她妈 的帖子
很怀疑你的说法,你的叙述对于我们熟悉秦的人都是不可想象的!亲切的态度是家长和学生对秦都有的印象吧
秦老师的教学水平怎样不说,这位老师的爱心是有目共睹的,我儿子第一次月考语文7字头,数学8字头,成绩不算好伐,和她交流,一点没有啥情绪,开导我第一次不算啥,详细问了儿子的性格喜好,之后跟我儿子相处很有技巧,(这点我真的很感动,44人的班级能关注到我们中不留秋的孩子,很不容易)我们班有几个家长碰到自己搞不定孩子思想问题的,都是丢给秦老师的!熟悉我儿子的家长都知道我儿子不是那种讨巧的孩子,也不是很聪明的,目前他的成绩还算不错,我一直说是秦老师的功劳!
秦老师不是我们班主任之后,一直想在网上发帖子,感谢一下她,但感觉她还教我们数学,不要弄得象毕业一样,想不到今天有这种机会替秦老师抱不平,感觉真是~~.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8-10-10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小烦人她妈 的帖子
我班有个小女孩成绩差到大概校长都知道,每次考试,老师都义务给她补课,有人说那个女孩笨,她要发急额,说孩子不笨,就是家里没啥人管,逐渐小女孩数学很少开红灯了
每次月考结束,批好考卷,多晚都会统计好上网把成绩挂上来,那时别班的家长多羡慕我们呀,同样是你们四班的,君彦妈妈对秦老师评价很好呀,新东方碰到她总会叹几句。留恋一番!
看到你的回帖我脑海里有句话:做人难!做老师更难!
[
本帖最后由 卡卡MM 于 2008-10-10 13:06 编辑
].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卡卡MM
卡卡MM
(。。。) 发表于 2008-10-11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好多新图标哦,感谢旺爸
对不起,偏楼了,调节气氛一下!
多说无意义,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谁也阻止不了别人的想法,也阻止不了言论!该干嘛还是去干嘛去
.
金币
32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帮帮忙
情感生活
书香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碰碰头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烘培
俱乐部new!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