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WW的爸爸妈妈有没有从事贸易或货代方面的工作的?

我们是做出口为主的公司,虽然日子是一天比一天难过,但外贸的赚头的确不错,只是我是财务只管算他们赚的钱。
外贸的公司还不让用SKYPE,MSN呀,阿拉老板自从公司用SKYPE,开心得来,多省钱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