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七宝外国语小学
» 七外的校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七外的校服
1楼
daisy
daisy
(......) 发表于 2011-8-22 13: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sandy_why 的帖子
可以打电话去学校总务处问问:64195394*3204
上次抄了个校服厂家联系人的电话,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13003277899
男生的夏秋季校服中的那条长裤,好像都偏大,要自己处理下的。我们一年级时的裤子,到现在快三年级了还嫌长呢。
[
本帖最后由 daisy 于 2011-8-22 13:45 编辑
].
金币
566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aisy
daisy
(......) 发表于 2011-9-1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yangjj 的帖子
按需购买.
我家现在三年级,春夏季校服还是穿的一年级订的,这学期新订的校服太大了
,估计可以穿到毕业了
.
冬季校服估计要多订几次的..
金币
566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aisy
daisy
(......) 发表于 2011-9-5 20: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楼sandy_why 的帖子
我家一年级时候好象是按小家伙的实际尺寸定的.到了冬天最冷的时候,因为里面要穿很多衣服,感觉有点紧.
不过我们那年的冬季校服质量很差,后来好象换过厂家了.尺寸跟我们那时可能会有点不一样的吧.
早上出操都要穿校服的,冬天的毛衣,背心夹袄等等全都要穿在这件校服里面的,.要是小朋友怕冷,那就定适当大一点的,里面可以多塞点衣服..
金币
566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aisy
daisy
(......) 发表于 2011-9-5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daisy 的帖子
冬天穿衣服要考虑到体育课,教室内外的温差,出操等集体活动。我们老生一般都是这么穿的:校服里面穿毛衣背心或夹袄,2-3件。校服外面再穿一件厚的棉马夹。马夹可以根据情况穿脱。.
金币
566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康健园
闲情逸致
车友会
美食家
爱心行动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