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沪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 有没有三年级的,多联系。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有没有三年级的,多联系。
1楼
zhanglingdd
zhanglingdd
(......) 发表于 2009-5-13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zhensuyan 的帖子
你好,你们是三A班的吗?我们也是三A 班的,以后多联系.
金币
2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hanglingdd
zhanglingdd
(......) 发表于 2009-7-2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期末考试
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英语成绩,说是老师那天没来,你家孩子是陆彦旭吗?.
金币
2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hanglingdd
zhanglingdd
(......) 发表于 2009-7-2 12: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zhensuyan 的帖子
不好意思,刚才发错了,我们也不知道英语具体成绩,你家孩子是陆彦旭对吧,以后多联系.
金币
2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hanglingdd
zhanglingdd
(......) 发表于 2009-7-15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zhensuyan 的帖子
我家孩子叫郭子涵,我们孩子说是把所有的英语单词除以天数就是每天要默的单词数,但我没管他,我就按照练习本每天默一页,我想多默没有坏处.
金币
2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