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jaejaizhao
(......)
发表于 2006-12-12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有同感,我刚生好后。我家还要翻天覆地了……。我老公那时候为了带孩子,还当着我的面和我妈吵。弄到后来还把我妈赶出去,说他自己来带孩子。没两天小东西就有了红屁股。气得我也哭,我妈也伤心。到现在想起这事,我妈还一包气。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太年轻。不懂的为人父母,老人来帮忙,应该心存感激。所以我学乖了,你千万不要让你妈妈再伤心。不要哭。其实每个女人都不容易。心理的压力一点也不必肉体上的差。我觉得你看开一点,过两天就会好些。千万不要再哭了,我做月子的时候,也是一天到晚哭。现在短短才几个月。就感觉看不清东西。我觉得一定要对得起自己,好好保护自己。 我理解你有好多的委屈,先放一放吧……无论如何,把月子做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