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留学
» 请教申请美国大学可以同时申请2个专业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申请美国大学可以同时申请2个专业吗?
1楼
桶桶妈
桶桶妈
(工作) 发表于 2011-10-8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子玖妈妈 的帖子
我家女儿就是在第二年确定了第二个专业。
但本来米国的本科就不好读,如果要读2个专业,付出的就更多了。
要比别人多修学分的。
最难的是修完1文1理,我女儿修的是2理。.
金币
52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桶桶妈
桶桶妈
(工作) 发表于 2011-10-8 21: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子玖妈妈 的帖子
我女儿学校是鼓励孩子修2门专业的,不多收学费。
还可以去旁听自己想学的课但不给学分,比如法语、西班牙语、日语等。
大U好像是选一门课算一份钱的,所以AP课可以顶学分,有的孩子没读完4年就可以毕业的。
我女儿的AP没能抵学分的。
你家女儿高二了?.
金币
52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桶桶妈
桶桶妈
(工作) 发表于 2011-10-8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子玖妈妈 的帖子
12月底申请结束后可以再去学几门AP,明年反正没事了,到5月份去考了试试。
过了有的学校就可以抵学分的。
米国的本科不好读的,理科也要选文科类的课程,我女儿去年有伦理、心理课程。
所以1主1副也蛮累的。
是自己申请吗?加油!.
金币
52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桶桶妈
桶桶妈
(工作) 发表于 2011-10-8 21: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子玖妈妈 的帖子
还是孩子最了解自己,能写出真实的自己。
倒是我们这些妈妈,到时会抓狂,总觉得自己弄没把握似的。
但身边有好几个孩子都是自己申请成功的,所以不要太担心。
6-8所学校一定要申的,排好梯队。来的就是和你女儿有缘的!.
金币
52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桶桶妈
桶桶妈
(工作) 发表于 2011-10-8 21: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子玖妈妈 的帖子
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相信你女儿!(我给你短信了).
金币
52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书香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