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女儿不肯吃牛奶,有啥好办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女儿不肯吃牛奶,有啥好办法?
1楼
小猫她吗
小猫她吗
(这么快就开学了) 发表于 2011-11-7 18:48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听一个专门研究食品安全的朋友说,国产牛奶不要喝就对了,最好喝进口奶粉,其次是进口牛奶。还有国产水果,矿泉水,冻虾仁都尽量不要碰。.
金币
282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猫她吗
小猫她吗
(这么快就开学了) 发表于 2011-11-8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楼烨妈妈 的帖子
听他说,祛除矿泉水中有害物质的化学品本身是有害的,一定要消除,但成本很高,国内厂家把这一步骤省略了,国外是要求一定要做的,价格自然就高了,如果国产水卖那么高价,很难卖得动的。冻虾仁很多是用各种原料加工的,没有真正的虾仁在里面。给水果打各种化学药品,能让水果难腐坏,卖相好,这个已经是行业规则,打膨大剂是小case。.
金币
282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猫她吗
小猫她吗
(这么快就开学了) 发表于 2011-11-8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yooky 的帖子
恰恰相反,国内的高质量水处理设备处理后的水是目前最安全的水,国外的净水设备没有国内的好,原因是国外的水质远好过国内,所以国外的设备净化程序简单得多,当然,一定要买国内正规厂家生产的设备。这个朋友说,桶装水如果合格的话,起码要卖到三十元以上才够本。.
金币
282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猫她吗
小猫她吗
(这么快就开学了) 发表于 2011-11-8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楼yooky 的帖子
都是听这个朋友说的,还要多听其它意见,综合考虑吧,不过净水这事,我倒相信是国产的好。.
金币
282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秀逗宝宝
爱心行动
康健园
消费者
女红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书香
美食家
HR&Admin联谊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