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交通电信] 向拿到驾照的XDJM们请教与教练相处的经验

我的也是4050的人,但是人很好的
午饭一向自理,从不要我们请的
技术讲得特别好,手把手教的,很不错的
人直爽,有什么说什么,说过就忘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