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孩做作业慢的要让我发疯啦!

回复 1楼YUFEI169 的帖子

俺家现在三年级也是这样,天天都河东狮吼。不过现在我轻松了,找了个托管机构。孩子也很高兴,6点多就打电话告诉我功课做好了。哈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