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鼻炎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鼻炎
1楼
小园子妈妈
小园子妈妈
(......) 发表于 2009-8-4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鼻炎
想问一下,女儿鼻炎又不肯喷药,喷嚏又多,咋办亚?
.
金币
243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园子妈妈
小园子妈妈
(......) 发表于 2009-8-5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明喆妈妈 的帖子
但是我们家孩子大了,又是女孩子,扭扭捏捏的。受不了,也没办法,只好让她去,实在是她难过了,她自己会喷的。.
金币
243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园子妈妈
小园子妈妈
(......) 发表于 2009-8-5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明喆妈妈 的帖子
今年要上小一了。.
金币
243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园子妈妈
小园子妈妈
(......) 发表于 2009-8-5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明喆妈妈 的帖子
对闺女没办法!从小吃药就是个头疼得问题,不管啥药好吃难吃都不吃,强灌下去他能把胃里的东西都呕出来。打,骂都没用,宁难过不屈服。我老公笑侃到底是刘胡兰的后代(我奶奶姓刘)呵呵。所以每次生病,小病靠地抵抗力,大病靠打点滴。就算配了药也是浪费。
三个字:没办法!!!.
金币
243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园子妈妈
小园子妈妈
(......) 发表于 2009-8-6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tarringxu 的帖子
恩,你家宝宝真乖。我们那个没办法,呵呵向我,我小时候也是这样不肯吃药,遗传我的。
.
金币
243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园子妈妈
小园子妈妈
(......) 发表于 2009-8-11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linli027 的帖子
谢谢,女儿就是不喜欢鼻子喷东西,估计是很难受吧!不过你的那个洗鼻器可以试一下,能比能告诉我哪家淘宝店铺,还有想问一下生理盐水是医院配还是自己调制盐水亚?
.
金币
243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园子妈妈
小园子妈妈
(......) 发表于 2009-8-11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linli027 的帖子
好的,谢谢。我先收藏了,公司不能上淘宝,回家看。
.
金币
243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园子妈妈
小园子妈妈
(......) 发表于 2009-8-25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于果妈妈 的帖子
是鼻炎,但不严重。我们一开始也这样,那个不用去看,医生说正常的,小孩都一样的。如果发展到后来白天也这样,就要去看了。.
金币
243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自由市场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