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升中班了,大家有没有觉得节奏一下子加快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升中班了,大家有没有觉得节奏一下子加快了?
1楼
桃之夭夭也
桃之夭夭也
(几多欢喜几多忧) 发表于 2009-9-10 06:13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4点半就放学了,我们要5点半呢,晚上时间更少了。
我也觉得学了钢琴很受限制,出去旅游都没那么随意了。难怪那么多小朋友都想报幼儿园里的钢琴课,回家都不用挤时间练了。
不过我女儿没有抱怨过她没有玩的时间,幼儿园里不教文化类的课,溜冰游泳陶艺,估计也玩够了,周末要画画和搭积木,我把她要玩的东西都变课了,所以回到家里她也不怎么计较要玩。反正弹钢琴在她看来也是玩。.
金币
443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桃之夭夭也
桃之夭夭也
(几多欢喜几多忧) 发表于 2009-9-10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bethjin
于 2009-9-10 13:59 发表
我们瞎弹弹还是喜欢的,但是真的让她弹作业尤其是新学的曲子不是很愿意,只肯弹一遍,会的曲子倒是弹得很起劲的
是呀,我们也是这样的,新学的最多不过2遍,然后就弹其它的了,经常自说自话跳到后面没教过的,还弹得很起劲。我怕拂了她兴趣,一般就随她去了,我和老师也聊过,老师认为她回课还不错的,只要她的手型落指基本对,爱弹什么就什么,权当是手指练习。.
金币
443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学前
帮帮忙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消费者
教育杂谈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摄影
秀逗宝宝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