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老师评价孩子在学校太内向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老师评价孩子在学校太内向怎么办
1楼
西西妈
西西妈
(犹豫) 发表于 2009-2-18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老师评价孩子在学校太内向怎么办
我孩子上小2了,这次开家长会时,老师说他上课时,不主动举手回答问题,不爱跟其他小朋友玩,只和1-2个小朋友玩。不爱说话等等。看来老师也不喜欢他。(在家时,或和熟人相处这孩子说话挺多的,爱问问题)这孩子从小胆子特小,7个月大时,见了生人就哭,可能是从小接触的人太少了。长大了,陌生的环境害怕,荡秋千还要坐妈妈脚上。上兴趣班因为要换教室,也不愿上。做妈妈的实在有点苦恼和担心啊!.
金币
49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西西妈
西西妈
(犹豫) 发表于 2009-2-19 11: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
谢谢上面二位妈妈的回复,虽然我刚加入,但感觉旺网真不错,给了无数家长交流的空间。谢谢旺爸!.
金币
49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西西妈
西西妈
(犹豫) 发表于 2009-2-19 13: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LINLING
谢谢,我也有同感,开家长会时,老师跟我说了这些时我感觉她在说一个性格有点问题的孩子,比如,午睡时老师让我儿子脱毛衣睡了,我儿子不愿,老师问为什么,我儿子说:脱了我里面只有一件了。老师就觉得不正常了。晚上我回家一问,我儿子峥峥有词对我说:我脱了毛衣,里面只有一件,我会冷的,教室没开空调。其实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想法,老师想的太多了,也没有了解孩子的想法。有点郁闷!不知是不是平时没跟老师“交际”。.
金币
49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西西妈
西西妈
(犹豫) 发表于 2009-2-19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RICHARD
你儿子真可爱!
只是老师好像都喜欢活泼的孩子啊,我总担心老师不喜欢的话,可能不利于孩子的成长吧.
金币
49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俱乐部new!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会计天地
园艺
旅游热线
大学(含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