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马马虎虎的毛病能自愈吗?

我觉得可以的。。。我小时作业也很马虎的,我爸爸不知道说了多少次,我还是漏题抄错答案什么的,不过他说的方法应为听太多次了,基本都背的出,后来到5年级,自己觉得为了这样失分不值得,就听取了我爸爸当时的“教导”,到初中很少再应为马虎失分了~
而且我觉得,马虎的孩子一般都不太听取大人的意见,要到他们自己不想马虎了,才真能改掉这个毛病。。。.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