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2012城镇居民医保参保通知 是怎么回事啊???

2012年上海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80元,门急诊起付线300元,一级医院个人支付35%,二级45%,三级50%。住院一级医院起付线50元,个人支付标准25%,二级医院起付线100元,个人支付标准35%,三级医院300,个人支付标准45%。

参与人群:上海户籍,引进人才子女等。

建议大家报!现在看个普通感冒就100~200,吊盐水200~300,生个肺炎1000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