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个人所得税的交纳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劳务招聘]
个人所得税的交纳问题
1楼
TOMBBMM
TOMBBMM
(平淡…) 发表于 2010-1-7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公司并没有扣除你税金,而是代扣的三金,按你说的缴费基数1975算,养老保险8%为158元,医疗保险2%为39.5元,失业保险1%为19.8元,合计应代扣217.3元。按这个算即使你一分钱个调税也不交,你的工资应该是2787.2。不知道你们公司是怎么算的,我觉得你们公司并没有给你交金。这个是计算个调税的网站,你可以自己算算。
http://www.tekken.com.cn/m/money.html
[
本帖最后由 TOMBBMM 于 2010-1-7 16:23 编辑
].
金币
32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OMBBMM
TOMBBMM
(平淡…) 发表于 2010-1-7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妞妞wrong 的帖子
那不知道你们公司怎么算的,你可以问做工资的人呀。按理你们做工资的只会给你做1975的工资,因为你的缴费基数是1975,其他的他们不能做到账面上的,否则社保会查的。但是他们算的个税肯定是不对的,3000的工资,扣掉三金217.3,和基数2000,交税的782.7,其中500是5%,282.7是10%,个税也只有53.3,不晓得他们怎么计算的。要求他们算给你看,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也不能让自己不明不白多扣这么多呀。.
金币
32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帮帮忙
教育杂谈
english corner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留学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