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徐汇向阳小学
» 向阳小学2010年小升初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向阳小学2010年小升初
1楼
易依妈妈
易依妈妈
(现在可以轻松的想过自己的日子了。) 发表于 2009-7-14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kok531
于 2009-7-14 08:46 发表
对了,有参加星级考的吗?也来交流一下吧
我们也在外面学习英语,今年暑假准备考3星笔试和四星口试。.
金币
22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易依妈妈
易依妈妈
(现在可以轻松的想过自己的日子了。) 发表于 2009-7-14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钧钧龙 的帖子
考两样,确实是很累。我们这次暑假目标是考出三笔、四口、还有钢琴7级。天天围绕着英语在复习、在弹钢琴。看电视每天也只有一个小时。每周上一次四口的培训课;三笔主要靠自己复习。白天基本上都是一个人按家长分配的学习任务完成,晚上再考核她。晚上不看电视。奥数也放一边了。但没有办法,如果这次不考出的话,以后更没有时间考了。开学后要主攻奥数了。孩子虽累,但还算听话。.
金币
22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易依妈妈
易依妈妈
(现在可以轻松的想过自己的日子了。) 发表于 2009-7-14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钧钧龙 的帖子
四年级,即将升五年级。还不是为了明年小升初啊!我本意不想让孩子这么辛苦的,可大家不都是这样吗?!我也跟着累,时间都给了孩子,我没有自己的空间。.
金币
22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易依妈妈
易依妈妈
(现在可以轻松的想过自己的日子了。) 发表于 2009-7-14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钧钧龙 的帖子
到了四年级是有奥数班的,听人说学了这个还不够,至少还要去外面再学。这样才能够“拼一下”。.
金币
22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易依妈妈
易依妈妈
(现在可以轻松的想过自己的日子了。) 发表于 2009-7-16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kok531 的帖子
我们现在都要四升五了考三笔四口,根本不算什么;外面你去打听一下,三年级考出三笔四口的也大有人在啊!嘿、嘿、胸闷啊,这世道究竟是怎么了???
.
金币
22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HR&Admin联谊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旅游热线
帮帮忙
装饰装修
闲情逸致
书香
情感生活
碰碰头
孕前孕期
车友会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