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民办or公办,闸北or静安,or...

民办or公办,闸北or静安,or...

明年儿子要小升初了,现在一头雾水的一直在道听途说中。儿子的户口在静安区,现在也己经在联系一家市重点的初中,50%的希望。现在又准备联系闸北的扬波中学,民办的,据说中考闸北排第一的。但是又听说属于题海型、小灶型的。现在又看着周围好多人,都带着孩子在考杨浦、虹口、闸北的民办中学,我又觉得自己好象很闭塞的,不知道外面的好学校有哪些?!真的是倒了一头的雾水还在那里雾里看花呢!请有经验的BBMM们给指个明路吧!
我家住在共江路附近,貌似杨浦、虹口、闸北都行的样子。如果真是静安好,我也只能咬掉牙齿去静安买房了(只要干净、能住人就好的那种).

TOP

回复 5#霄妈 的帖子

谢谢。静安的孩子是幸福的,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但是,无奈啊!当千军万马在闯独木桥的时候,对于我们这种平凡不能再平凡的家庭来说,除了快马加鞭,还能有什么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