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小马丁丁 于 2009-6-4 13:25 发表 听说思维训练是作为晚托兴趣班,在一年级下上的。
原帖由 hanghangma 于 2009-6-4 13:44 发表 有同感
原帖由 球球爸爸妈妈 于 2009-6-11 16:59 发表 请教:晚托班是什么时间段?是住读的孩子的晚自习时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