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上外附小的奥数课从几年级开始教啊

上外附小的奥数课从几年级开始教啊

请问。.

TOP

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马丁丁 于 2009-6-4 13:25 发表 \"\"
听说思维训练是作为晚托兴趣班,在一年级下上的。
我觉得奥数很好玩,教教小孩子自己也很享受,呵呵.

TOP

引用:
原帖由 hanghangma 于 2009-6-4 13:44 发表 \"\"
有同感
想送鲜花,发现没有花。 送点五角星。.

TOP

奥数的确锻炼思维的。.

TOP

奥数有些题目蛮难的,但我觉得蛮有趣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球球爸爸妈妈 于 2009-6-11 16:59 发表 \"\"
请教:晚托班是什么时间段?是住读的孩子的晚自习时间么?
同问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