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请问有推优生的BBMM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有推优生的BBMM吗?
1楼
宝丫头
宝丫头
(......) 发表于 2009-6-22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有推优生的BBMM吗?
请问有推优生的BBMM吗?
我女儿的户口和学籍都在宝山区,暑假后升初二了。
她是学校的大队主席,这次刚被评为08年度的上海市优秀少先队干部,
业余爱好是画画,素描和色彩考出了9级,
学习成绩不是很拔尖(我们对她分数一向不很关注,也许是不对?!)
基本上是在年级十左右徘徊。
再有一年多就要中考了,先来WW上请教各位BBMM,
看了很多帖子,晕晕的,给点建议吧!
谢谢拉!
.
金币
23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宝丫头
宝丫头
(......) 发表于 2009-6-22 18: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jylulu 的帖子
我女儿成绩不稳定的,尤其是英语,时而上时而下的,
一直被朋友批评对小人抓得不紧,
所以才推荐我来WW上取经的。
不好意思,什么叫裸考呀?.
金币
23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宝丫头
宝丫头
(......) 发表于 2009-6-22 18: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virjoy 的帖子
我们是民办的完全中学,
但伊拉老师也说小学、初中可以在民办的读,
高中了最好还是到公办的读比较好。(私下觉得这话蛮客观的)
我们对口的是宝山区的吴淞中学,
可阿拉女儿讲想考出宝山区,
我也是这样想的,感觉宝山的整体素质不咋样。
WW上谈论宝山学校的家长很少哦(MS)
.
金币
23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宝丫头
宝丫头
(......) 发表于 2009-6-23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删
[
本帖最后由 宝丫头 于 2009-6-23 09:19 编辑
].
金币
23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宝丫头
宝丫头
(......) 发表于 2009-6-23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jylulu 的帖子
谢谢啦!昨晚跟女儿谈了一下,
伊讲那就就争取明后年的市优就好了嘛(看伊讲得老轻松似的
)
就一点我跟伊都没想好要考那种类型的高中,
文科还是理科,纠结中。。。
阿拉女儿从小我们就是散养的,
伊兴趣老广泛的,看看外表嘛蛮斯文,
男小人的东东又都欢喜,
是个人小主义大的小姑娘。
老实讲,昨晚聊了一下,我也茫然一片,
请各位有经验的BBMM指点迷津,
高中也是关键了哦。
.
金币
23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移民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学前
会计天地
康健园
HR&Admin联谊会
影视戏剧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竞赛考级
自由市场
留学
秀逗宝宝
旅游热线
游戏和数码产品
宗教与信仰
摄影
车友会
闲情逸致
大学(含择校)
美食家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