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参赛-----2012-7-15 更新~~黑椒牛肉华夫饼 意式披萨味蛋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506
1 ...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5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参赛-----2012-7-15 更新~~黑椒牛肉华夫饼 意式披萨味蛋糕
351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2 17: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98楼蚕宝宝的娘 的帖子
你好,火腿是买雨润的牌子,叫什么阳光劲火腿,一包只有三片装的那种,女儿很爱吃这个。.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2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3 09: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00楼笑妈 的帖子
你好,面包滚圆其实很简单,但说起来估计你不能太理解,不太形象,我在网上百度了一个滚圆面包的视频:
http://q.sohu.com/topic/4596930
,你可以看看,应该对你有帮助。.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3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3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吐司变作法儿吃
做了这么长时间的面包,还是第一次做方形的吐司,味道当然一如即往的好,
切片吐司我放了洋葱番茄酱,青豆,火腿肠,芝士,就成了一道简单又漂亮的吐司披萨,烤箱200度,上层,烤5分钟就好了,非常省时间哦,一口咬下去,脆脆香香的吐司皮,加上面包内部的柔软,番茄芝士的美味,老公女儿赞不绝口:好吃!好吃!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2-23 10:32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4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3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05楼wisejoan 的帖子
随便你想放什么都可以的,只要能粘出样子就行,黄色的其实就是玉米粉,啥也没放的,玉米粉本身就是黄色的。.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5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3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又到草莓季节,第一次做草莓酱很成功!
新鲜出炉的草莓酱,偿了又偿,真是太美味了,也许是自己做的吧,感觉就是比外面买的好吃!
这里不贴操作步骤了,我是跟着君之学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17zb2.html
,但他的配方偏甜,我把他的配方量糖和柠檬汁都减掉1/3,不喜欢太酸的话,柠檬汁的量还可以再稍减一点。我今天做的量是900克的草莓,350克的细砂糖,30克的柠檬汁。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2-23 11:3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6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3 16: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09楼乐宝宝0804 的帖子
你好,那个是在我家对面易买得超市里有一个专卖韩国品牌的东西区域,花样超多,真想都搬回家,只可惜没地儿放。
.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7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3 16: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10楼熠熠MM 的帖子
是啊,谢谢熠熠的建议,准备等冰箱里买的果酱干完,以后都试试做各种水果酱.....自己做的就是好,还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之类的。.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8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8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16楼樱桃丸丸子 的帖子
你好,西点烘焙的材料,我都淘宝上买得多,你可以搜索一下。烤箱我是在京东上买的,淘宝上也有。.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9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8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花色面包
草莓酱花包,豆沙花包,芝麻花包.....很喜欢花的感觉!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0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8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芝麻烧饼
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吃的烧饼,薄薄脆脆的,最爱是里面的红糖味道,一回家里,妈妈必然会给我买上几个烧饼让我解解馋......
今天的烧饼,我是用多余的发面包了芝麻馅儿,然后平底锅上小火煎两面金黄,味道虽然不如红糖烧饼地道,但还是不错的,有芝麻的香甜。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1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8 12:18
显示全部帖子
值得一试的酸奶蛋糕
这款蛋糕是学习美食网上一个妈妈的作品,非常棒的味道,结合了戚风的丝滑柔软的口感,但又多了一份浓浓的酸奶味和香香的奶油味,甜而不腻,用来作下午点心再合适不过了!
过程我就不写了,把网上那个帖子链接贴上来,大家可以学习一下哦!
http://home.meishichina.com/space-429061-do-blog-id-283108.html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2-28 12:2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2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2-29 13: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22楼xjzhz阿紫 的帖子
你好,戚风蛋糕成功的关键是蛋白的打发,蛋白打发用低档就可以了,一般耗时10分钟左右(机子不同,时间长短也会不同),打到如照片勾子上呈细细的小尖角就可以了。.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3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面包,还是面包
最爱捣鼓的就是面包了,各种各样的都想偿试一下,女儿最爱就是这个香肠肉松面包。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1 11:53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4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 11:55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的小菜
觉得味道不错,清淡而营养,简单又美味,也搬上来秀一下......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5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棉花蛋糕
这款是君之的配方,蛋糕绝对称得上像棉花一样,又软又香,夹着自己做的草莓酱,酸酸甜甜,不得不说:好吃,太好吃了!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1 12:03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6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29楼JERRY2003 的帖子
你是说君之的石头面包吗?这个我还没试过,看图片就觉得不好吃,所以没敢偿试,看来你做得都是有挑战性,有难度的东西啊!
.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7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31楼多多他妈 的帖子
这个就是炼乳,超市一般都有买的,淘宝上也有。.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8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中午一个人的美食
辣辣的韩国泡菜,配上火腿,炒一盘香喷喷的年糕,那个美味啊,欲罢不能。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2 12:0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9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 12:08
显示全部帖子
奶香南瓜蛋饼
看看萌不萌?见过这么可爱的蛋饼不?看了就想吃吧!
做法:
1、南瓜放碗里隔水里蒸熟;
2、把煮软的南瓜用勺子碾成泥;
3、在南瓜泥里加入面粉;
4、加入鸡蛋液(我懒,就直接放进了一个鸡蛋);
5、倒入牛奶搅拌成糊糊,面糊要软一点,这样做出的煎饼才会松软;
6、把面糊倒入模具中做出漂亮可爱的煎饼,如果没有模具直接放到锅里摊成饼即可。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2 12:14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0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5 19:03
显示全部帖子
雨季不停,我也忙不停
老姐手被烫伤了,没法做任何想吃的东西,惦记着馒头呢,今天就为了给她做馒头,忙了一天,最后产品出乎意外的多,等发面的时间,我们又另做了糖饼,葡萄戚风蛋糕,面条,还做了苹果酱,一边吃一边聊,真的开心啊!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5 19:04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1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6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苹果酱的制作方法
1.苹果洗净,切丁或切片放入淡盐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
2.捞出盐水中的苹果,放入小汤锅里,绝对不能用铁锅,加入苹果量的1/3到1/2的量的白糖,糖多保鲜时间长;
3.锅中倒入小半锅清水;
4.以中火慢慢熬,时不时搅拌;
5.慢慢熬,别着急,千万别糊锅;
6.苹果已经看起来比较透明了,汁儿也收得差不多干了,这时候柠檬上阵了,半个柠檬挤入汁,继续搅拌 ;
7.成品出锅了,装瓶,金黄清透,色泽诱人。
注:我这次做的是815克的苹果肉,糖260克,柠檬我加的是浓缩柠檬汁,大概20克左右,你可以慢慢加,一边试试味道,感觉太甜,说明柠檬汁加得不够,太酸说明柠檬汁过多。.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2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6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38楼JERRY2003 的帖子
苹果酱的制作方法写在741楼了哦,可以看看。.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3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6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40楼whale77 的帖子
苹果酱的制作方法写在741楼了哦,可以看看。.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4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6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39楼rebeca_zhao 的帖子
这个牛奶的量依面粉多少而定,面包和馒头加奶粉,只是为了增加奶香味,一般加奶粉加水都可以,我是为了图方便,所以奶粉和水我都换成了纯牛奶,这样不用再加水。.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5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6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44楼whale77 的帖子
不客气哈,一般密封保存,你不吃的话,放上一年都没问题,但美味的东西肯定都不会放很久就干光了,对吧?
苹果要削皮的。.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6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6 17: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48楼whale77 的帖子
草莓酱不用加水的,腌24小时后起码能出一半的汁水,直接用这个汁水熬的。浓缩柠檬汁我是淘宝烘焙店里买的,超市有没有没注意过。.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7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6 17: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49楼JERRY2003 的帖子
看帖不仔细,708楼有草莓酱的哦,制作方法我给了链接,我是跟着君之学的,你打开他的博客链接看看哦!.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8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7 18:49
显示全部帖子
紫薯果酱蛋糕卷
一直喜欢甜品,这款蛋糕涂了自己做的苹果酱,风味别具一格,泡上一壶热茶,享受阴冷的午后时光......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8 08:37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9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7 19:18
显示全部帖子
萨其马
喜欢甜品,当然也爱吃萨其马,但来上海后发现超市卖的萨其马又软又糯,不喜欢这种口味的,老家的萨其马好吃,香香脆脆的,牙口不好的还咬不动呢,
但我就喜欢这种韧劲的,满口麦牙糖的软粘,偶尔还会沾在牙齿上,让你回味无穷.....我今天做的萨其马很像小时候吃的味道,硬且粘牙,香脆且饱满。但一次不可多吃,晚上馋得不行,偷吃了两块就有点上火,喉咙干巴了。
还是按照君之的方子做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2dsu0.html
。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8 08:47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0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8 08: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56楼瑶瑶的妈妈 的帖子
超市有卖,京东上也有,淘宝上都有卖哦!.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1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8 08: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57楼JERRY2003 的帖子
蓝莓酱目前还没做过,成本太高,不过感觉方法应该不能与苹果酱相同,美食网上有MM做过,贴过来给你参考一下哈:
http://home.meishichina.com/space-510292-do-blog-id-207303.html
。.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2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8 08:55
显示全部帖子
三八节快乐!
今天罢工了!女人们今天都一定要幸福!去HAPPY吧!
.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3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1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馒头也精彩,喜欢它的劲道,更喜欢给它添上不同颜色的外衣.....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11 14:18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4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1 14:20
显示全部帖子
超软麦芬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5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2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64楼smileyoyo 的帖子
我是在淘宝烘焙店里买的,感觉不太纯真,有的菜场也有卖的,但不高兴去找。
.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6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6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忙疯了的一周
今天朋友生日,答应给她做个生日蛋糕的,可是最后终于还不是出自本人的手,几个大师们帮我搞定的,实在太灵了,拿出来显摆一下哈!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16 16:57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7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9 18:01
显示全部帖子
好东西与大家分享
那天和朋友开车去台湾食品店,发现了它:银丝卷,看上去很平常无奇的一个大馒头,但是瓣开来,里面一丝丝的,又软又香,真的超级好吃!很大的一个,老公说他吃一个就撑了。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8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9 18:08
显示全部帖子
奶皇馅儿面包
朋友做的奶皇馅儿真不错,做包子有多余的馅儿,我就打包带回来了,忙了一周,啥也没做,连女儿都唠叨了:“妈妈,好久没吃面包了!”那就赶紧给她做面包吧,今天就做奶皇馅儿的面包,奶香味很浓啊,面包也超级软。女儿放学回来,吃了三个。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9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19 2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71楼wucandy妈妈 的帖子
我的银丝卷在源深体育中心对面的台湾食品商店买的。.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0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0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香烤面包,木瓜奶冻
美味挡不住!
木瓜奶冻的做法:
1.准备半个木瓜,把瓜籽掏干净,牛奶120克,细砂糖15克,鱼胶粉(我是用鱼胶片代替)20克;
2.把牛奶,细砂糖,鱼胶粉倒入奶锅里小火加热;
3.搅拌沸腾后,冷却倒入掏空的木瓜盅里;
4.放入冰箱冷藏24小时;
5.隔天拿出来切块摆盘就可享用。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20 11:0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1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1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76楼蚕宝宝的娘 的帖子
菜鸟弱弱的问一下,吉利丁片和鱼胶片是同样的东西吗?鱼胶片我是直接和牛奶一起加热的,一会儿就化了。
.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2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1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花样吐司
春暖花开的早上,窗外的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太阳光已照射进房内,虽然早上为了送女儿上学像打仗一样,但是早餐还是不能马糊的,运动,干活儿,快乐的一天又开始了!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21 12:22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3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1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20日晚餐
昂刺鱼豆腐汤,红烧茄子,黄瓜炒蛋,蚌油生菜
简单的家常菜,老公说味道出奇的好,说我是用心做了,不用心做的菜很难吃。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21 12:28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4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1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81楼JERRY2003 的帖子
你好,先回答你第1个问题:温水放烤盘一半的量,淹过模具的3分之一的位置为佳,全程都有水的,因为感觉烤好后还是有水的。你的蛋糕太湿的原因是不是你的模具下面没有包锡纸?如果不包锡纸水是很容易从底部渗进去的,如果不是这个原因,那么应该要找找别的原因,酸奶蛋糕做出来味道有点类似于轻乳酪蛋糕,湿湿软软的,很细滑。
第2个问题:糯米粉就是水磨糯米粉,超市都有卖的,玉米粉就是玉米磨的细粉,黄颜色的,超市也有得卖。.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5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2 0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82楼逗逗妈妈_2006 的帖子
那天是朋友开车直接带我过去的,我一直是个路盲,还永远不长记性,
只知道是在羽山路源深体育馆对面,你可以到附近问问。.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6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2 08:21
显示全部帖子
天又阴了
昨天还艳阳高照,今天却是阴沉灰暗,让人都提不起精神,就想睡觉或宅家里上上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7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2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86楼家有咪宝 的帖子
昂刺鱼豆腐汤制作方法:
1.昂刺鱼洗净,豆腐切块备用;
2.干锅烧热冒烟再淋上油,倒入昂刺鱼煎至金黄;(这步干锅烧透再倒油,鱼不容易粘锅)
3.再放入葱姜爆香,加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煮;
4.10分钟后,倒入切好的豆腐再盖盖煮10分钟,加盐,撒上葱花装汤碗里即可。(如果有砂锅的话,用砂锅煲汤味道更好。)
昂刺鱼煮好后,鱼肉鲜嫩,鱼刺少,配上豆腐烧出来的汤鲜美可口,鸡精味精啥也不用放,非常适合孩子吃。
[
本帖最后由 小眼睛大发现 于 2012-3-22 09:28 编辑
].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8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2 18: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89楼皙皙 的帖子
哈哈,谢谢啊,应该是这里。.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9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2 18: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91楼蚕宝宝的娘 的帖子
哦,我只知道做提拉米苏要鱼胶片的,买来一直没做过,这次做奶冻却用上了,吉利丁片没买过,所以还真不知道,谢谢你,我又长知识了。
.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0楼
小眼睛大发现
小眼睛大发现
(天气好好啊,真想出去散散心!) 发表于 2012-3-23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不是北方人,可是女儿却遗传了她爸爱吃面条和水饺,冰箱里速冻着我做好的水饺,拿出来煮上一碗,撒上香葱,拌上六月鲜酱油,淋上香油,再给她卧个鸡蛋里面,营养方便的早餐就得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7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506
1 ...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学前
园丁联盟
帮帮忙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