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年的又开始了 ,快来吧!同济大学一年一度的建造节! [打印本页]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3-6-1 13:47     标题: 今年的又开始了 ,快来吧!同济大学一年一度的建造节!

2014年5月31日 上午各参赛队伍开始搭建,估计下午四点多搭建完成,评委评分。6月1日起的几天可以参观成品。整个过程都可以观摩,包括选手搭建。


今天同济大学一年一度的建造节开始啦!就是用大纸板搭建可住人的大房子,各种造型,挺有意思的,欢迎同学们来观摩。最好在下午过来,房子就会搭得差不多。一日过来可以看到成品房啦。后面几天也可参观,那就要看天气如何,要下雨的话,有的房子就撑不住了。
地点: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自驾去的,车子可停在赤峰路18号停车场,或四平路校门对面左边的地下停车场
下面是前年建造节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臭臭妈 于 2014-5-28 19:0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186.JPG (2013-6-1 13:54, 103.5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9
http://ww123.net/attachment.php?aid=761552



图片附件: IMG_0187.JPG (2013-6-1 13:55, 101.42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3
http://ww123.net/attachment.php?aid=761553



图片附件: IMG_0189.JPG (2013-6-1 13:56, 107.93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
http://ww123.net/attachment.php?aid=761554



图片附件: IMG_0188.JPG (2013-6-1 13:57, 84.3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
http://ww123.net/attachment.php?aid=761555


作者: Amphitrite    时间: 2013-6-1 15:47

谢谢,明天我们去看看.
作者: 子玖妈妈    时间: 2013-6-1 22:34

谢谢楼主的信息.
作者: 子玖妈妈    时间: 2013-6-1 22:34

这几天天气不好啊,怎么办?这建造节是对外开放的是吧?.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3-6-1 22:57     标题: 回复 4楼子玖妈妈 的帖子

是开放的。就在建筑城规学院大楼前。抓紧去看看吧。以前放好几天的,但最近老下雨,怕有的车撑不住。.
作者: 子玖妈妈    时间: 2013-6-1 23:00     标题: 回复 5楼臭臭妈 的帖子

喜欢建筑的童鞋应该去看看.
作者: tatusbabymm    时间: 2013-6-2 17:01

喜欢的呀,到什么时候结束啊?.
作者: qianqian0801    时间: 2013-6-4 17:07

什么时候结束啊,端午节还看的到么?.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3-6-4 20:47     标题: 回复 7楼tatusbabymm 的帖子

因为雨天,有些倒了.  已经拆走了..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3-6-4 20:48     标题: 回复 8楼qianqian0801 的帖子

因为雨天,有些倒了.  已经结束拆走了..
作者: tatusbabymm    时间: 2013-6-5 09:12     标题: 回复 9楼臭臭妈 的帖子

哦,可惜了!!.
作者: 隆隆爸    时间: 2013-6-15 11:03

真不错.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3-6-16 20:21     标题: 回复 11楼tatusbabymm 的帖子

明年还有,到时我通知:).
作者: tatusbabymm    时间: 2013-6-16 21:32     标题: 回复 13楼臭臭妈 的帖子

好啊好啊,谢谢你啦!.
作者: 7小雨妈妈    时间: 2013-6-18 11:25

喜欢颜色 很漂亮.
作者: stiwen74    时间: 2013-9-26 14:24

太牛了这!!.
作者: punnybear    时间: 2014-1-15 14:52

每年啥时举行.
作者: liuyi816    时间: 2014-2-7 14:57     标题: 回复 13楼臭臭妈 的帖子

明年也想去看的,请到时候通知一下哦。谢谢啦.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2-8 22:35     标题: 回复 18楼liuyi816 的帖子

六一前后,具体时间再通知!.
作者: 卖力的工作狂    时间: 2014-2-15 23:09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作者: Justin妈    时间: 2014-2-18 10:56

有机会看看挺好.
作者: happyone    时间: 2014-2-20 13:14

引用:
原帖由 臭臭妈 于 2014-2-8 22:35 发表
六一前后,具体时间再通知!
麻烦也通知一下我。.
作者: 华华妈    时间: 2014-4-5 09:50

引用:
原帖由 臭臭妈 于 2014-2-8 22:35 发表
六一前后,具体时间再通知!
麻烦也通知一下.
作者: 想放慢生活    时间: 2014-4-7 14:41

不要忘记通知我 谢谢.
作者: huangchenhao    时间: 2014-4-8 10:20     标题: 回复 19楼臭臭妈 的帖子

我们也预先报个名!到时请通知我哦,谢谢!.
作者: 小泡泡的妈妈    时间: 2014-4-9 21:18

预先报名.
作者: 梦回故里    时间: 2014-4-11 13:21     标题: 回复 19楼臭臭妈 的帖子

报个名.
作者: kathleen22    时间: 2014-4-21 11:20     标题: 回复 1楼臭臭妈 的帖子

预先报个名,到时候也通知下,谢谢啦!.
作者: 小兔人妈妈    时间: 2014-4-21 13:37

拜托也通知下我,谢啦!.
作者: 晴晴妈    时间: 2014-4-21 14:54

六一也去看看,谢谢,等通知.
作者: y_ll2009    时间: 2014-4-22 15:17

14年有吗?也想去看看.
作者: 虫虫    时间: 2014-4-23 08:00



有意思的………….
作者: tangtang    时间: 2014-5-12 10:58

也想去看看,到时通知喔,谢谢!.
作者: 俊宝他妈    时间: 2014-5-12 14:30

恩,想的,请到时通知一下哟,谢啦.
作者: espcandy    时间: 2014-5-14 08:57

引用:
原帖由 臭臭妈 于 2014-2-8 22:35 发表
六一前后,具体时间再通知!
非常感兴趣,如时间确定,请麻烦通知一下,谢谢.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14 21:47

时间确定会告知大家.
作者: happyone    时间: 2014-5-22 11:55

竞赛时间: 2014 年 5 月 31(星期六)-6 月 1 日(星期日),建造地点选择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广场。.
作者: happyone    时间: 2014-5-22 11:56

引用:
原帖由 臭臭妈 于 2014-5-14 21:47 发表
时间确定会告知大家
是不是6月2日去能看到所有的成果?.
作者: 安宝妈妈    时间: 2014-5-22 14:53

今年儿童节有这样的活动吗?.
作者: espcandy    时间: 2014-5-27 09:48

引用:
原帖由 happyone 于 2014-5-22 11:55 发表
竞赛时间: 2014 年 5 月 31(星期六)-6 月 1 日(星期日),建造地点选择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广场。
请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看呢?或者选手搭建的过程可以观摩吗?需要预约么?不过貌似下雨。。。。会不会取消?.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28 19:03     标题: 回复 40楼espcandy 的帖子

下雨不会取消。 过程可以观摩。.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28 19:03     标题: 回复 39楼安宝妈妈 的帖子

见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28 19:04     标题: 回复 38楼happyone 的帖子

可以的.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28 19:04     标题: 回复 35楼espcandy 的帖子

见一楼.
作者: happyone    时间: 2014-5-29 07:53

引用:
原帖由 臭臭妈 于 2014-5-28 19:04 发表
可以的
谢谢,非常好的活动。
可惜,看天气预报,六一那天是大雨 。还是尽早吧.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48     标题: 回复 39楼安宝妈妈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49     标题: 回复 34楼俊宝他妈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49     标题: 回复 33楼tangtang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0     标题: 回复 30楼晴晴妈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0     标题: 回复 29楼小兔人妈妈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0     标题: 回复 28楼kathleen22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1     标题: 回复 27楼梦回故里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2     标题: 回复 18楼liuyi816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2     标题: 回复 23楼华华妈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3     标题: 回复 24楼想放慢生活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3     标题: 回复 25楼huangchenhao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臭臭妈    时间: 2014-5-30 15:53     标题: 回复 25楼huangchenhao 的帖子

一楼.
作者: 想放慢生活    时间: 2014-5-30 15:59     标题: 回复 55楼臭臭妈 的帖子

谢谢啦,辛苦你了,
我家的孩子已经和同学约好了,一起去。.
作者: 晴晴妈    时间: 2014-5-30 16:16     标题: 回复 49楼臭臭妈 的帖子

谢谢。端午节出门了,错过了。等明年吧。谢谢。.
作者: xiaoximama    时间: 2014-5-31 19:30

明天下雨影响吗?.
作者: smily    时间: 2014-5-31 23:57

谢谢臭臭妈提供的消息!今天晚饭后去看了,真不错!没想到有来自那么多高校的作品,更没想到还有许多中学的参赛作品。小孩子和其他陌生的小朋友一起也玩得很开心!.
作者: Angela妈妈    时间: 2014-6-1 22:52

今天下了一天的大雨,明天还有的看吗.
作者: 我是乐乐妈    时间: 2014-6-1 23:36

引用:
原帖由 Angela妈妈 于 2014-6-1 22:52 发表
今天下了一天的大雨,明天还有的看吗
没有了,全被大雨冲掉了…….
作者: 梦回故里    时间: 2014-6-4 13:24

谢谢臭臭妈,但我们又错过了.
作者: 去远方    时间: 2014-6-4 15:44

去年也下雨,今年也下雨。.




欢迎光临 旺旺网 (http://ww123.net/)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