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闲情逸致
» 请美容达人推荐一下适合夏天使用的乳液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请美容达人推荐一下适合夏天使用的乳液
1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2-6-26 10:45
只看此人
请美容达人推荐一下适合夏天使用的乳液
本人皮肤偏干性,脸上特别容易出汗,一直使用雅诗兰黛的产品,觉得效果不佳而且还油腻。今年想换个产品用用。现在快到盛夏了,请美容达人推荐几个适合夏天使用的清爽保湿的乳液吧。.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花朵朵
花朵朵
(......) 发表于 2012-6-26 11:33
只看此人
白天就爽肤水,
晚上资生堂 UV WHITE.
金币
63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2-6-26 12:24
只看此人
回复 2楼花朵朵 的帖子
你说的这个UV是美白的产品吗?.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雪肌精
雪肌精
(微博“失魂落魄的超级战舰—雪雪”) 发表于 2012-6-29 11:56
只看此人
需要有防晒指数的吧,不然一层一层的涂多油
.
金币
329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真心小丸子
真心小丸子
(快乐就是幸福之源) 发表于 2012-6-29 12:08
只看此人
回复 1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精华露,水性的,和BB霜(主攻防晒和保湿).
金币
243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2-6-29 13:00
只看此人
回复 4楼雪肌精 的帖子
我的意思是涂在隔离霜前面的乳液~
一般早上起来,洁面-化妆水-乳液-隔离霜,然后稍微做点眉毛眼睛的修饰就出门了。.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2-6-29 13:01
只看此人
回复 5楼真心小丸子 的帖子
啥牌子?目前用的雅诗兰黛小绿瓶算不?.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真心小丸子
真心小丸子
(快乐就是幸福之源) 发表于 2012-6-29 18:31
只看此人
回复 7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神仙水,算的.
金币
243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xgin18
xgin18
(身体健康就是福!) 发表于 2012-6-29 19:53
只看此人
我夏天用的是倩碧无油GEL,蛮清爽的也不干。.
金币
33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cindy
cindy
(......) 发表于 2012-6-29 21:04
只看此人
回复 7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紫瓶比绿瓶不容易出油,我也再加BB霜的
.
金币
69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移民
自由市场
美食家
360行
康健园
旅游热线
游戏和数码产品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