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William(汪阿牛)英语寒假短期班,秋季班长期班开班信息(自招,新二,新三,)

译文学习

改革开放政策发生了良好的国际影响。众多国家采取越来越积极的态度和行动。我国经济关系向前发展,不仅符合我国人民的利益,而且适应世界和平,进步和发展的需要。
China's reform and opening to the outside world has produced good influence internationally. Many countries have adopted more and more active attitude and action and taken effective measures to its end. The growing economic relations of China with other countries are not only beneficial to the interests of Chinese people but also meet the needs of world's peace, progress and development..

秋季新概念一的班有没有.

老师您好,想请教一下,看了您上面的一些疑问,我想问一下对于六七年级的孩子,如果学习口译,这些段落,句子看似很成人化,生词又很多,孩子们会有兴趣吗?因为孩子如果因为生词多了,自然会对一些英语文章心生怯意。谢谢。.

引用:
原帖由 鹫儿 于 2013-6-20 22:30 发表
秋季新概念一的班有没有
73课开始的会有。.

引用:
原帖由 dyc0626 于 2013-6-24 10:03 发表
老师您好,想请教一下,看了您上面的一些疑问,我想问一下对于六七年级的孩子,如果学习口译,这些段落,句子看似很成人化,生词又很多,孩子们会有兴趣吗?因为孩子如果因为生词多了,自然会对一些英语文章心生怯意 ...
嗯,一定会有难度,也绝对不能指望孩子全部都吸收,那将会是不科学的。难词的学习积累是循序渐进的,从词到句段的理解掌握和感兴趣也是在逐渐过渡的,所以,一开始就指望孩子有兴趣或者觉得学得很轻松会是一个错误的概念。在一定的学习基础上,孩子或者自发或者和同学之间互相鼓励而产生想要把英语学得更好更上一个层次的话,在这个目标地激励下,开展这个课程的学习,并且严格科学地一步步学下去,这之后的效果和收获才能够有保证。.

译文学习

第三产业的发展有助于调整经济结构,提供就业机会,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城乡经济,提高国民经济综合实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The development of tertiary industry helps to promote economy structure adjustment, provide employment opportunity, better investment environment, stimulate urban and rural economy, raise overall efficiency of national economy and improve people's lives..

暑假班报名即将结束,请需要咨询的尽量和我短信或电话联系,谢谢。

引用:
原帖由 汪凌敏 于 2013-6-25 11:56 发表
第三产业的发展有助于调整经济结构,提供就业机会,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城乡经济,提高国民经济综合实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The development of tertiary industry helps to promote economy structure adjustmen ...
Good..

秋季班开始接受预留名额了.

请注意时段

请注意时段的选择.

黄金时代的底特律,也大体遵循这一模式。城市本身人口增长强劲,但周边郊区的人口增长更为强劲,中心城市日渐式微。城市规划不考虑既有的社区格局,经常拆掉旧区建公路,工人买得起自己造的汽车,开车上班。这无疑是自己为自己的产品拓宽市场,也成为底特律人的骄傲。1955年,在通用汽车的推动下,有轨电车线路被拆除。底特律至今也没有发展出地铁系统。最近有研究表明,穷孩子在公交发达的地区,向上流动的可能性比较大。在缺乏公交的地区,则在物理上就没有流动的可能。有时明明能找到个工作,但因为没有私车而无法就职。底特律正是受着这种双重诅咒:中高产争先恐后地逃往郊区,穷人被困在城区,缺乏基本的公共设施向其他地方移动。.

问询

William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新二具体的开班和缴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咨询

William老师,孩子3升4,之前读过SBS1,接下去读SBS2好呢还是新一下好呢?.

回复 662楼jcw 的帖子

8月下旬,届时会手机短信通知.

回复 664楼汪凌敏 的帖子

好的,谢谢,记得通知我们哦。.

回复 663楼王剑芳 的帖子

新概念一下会贴近学校的教学,SBS2可以做为辅导教材自己学。.

请问老师,有没有周六下午的新一的班可以插班的?最好是上到新一下左右的。.

引用:
原帖由 jojozy 于 2013-8-6 16:31 发表
请问老师,有没有周六下午的新一的班可以插班的?最好是上到新一下左右的。
很抱歉,暂时都还没有。.

引用:
原帖由 jcw 于 2013-8-4 09:37 发表
好的,谢谢,记得通知我们哦。
下周起开始报名了.

引用:
原帖由 汪凌敏 于 2013-8-9 11:40 发表

下周起开始报名了
好的,我们知道了,谢谢老师。.

各位老家长,原手机号码仍然留用.

老师,有没有中考语法班,.

引用:
原帖由 nm9988 于 2013-8-14 11:09 发表
老师,有没有中考语法班,
暂时还没有哎,抱歉。.

老师,天山这边会不会开新概念第一次第一课开始的班呢?.

引用:
原帖由 tongj 于 2013-8-15 17:37 发表
老师,天山这边会不会开新概念第一次第一课开始的班呢?
抱歉,暂时没有哎,如果你们有意向组班的话,可以联系我,我们可以考虑在平时放学后,做一个对应的班级,有个四五个人就可以组了,因为我平时也有其他学生问。.

基础口译中译英精选

首先,我代表中国政府欢迎来自亚洲各地的贵宾们、朋友们.//20多年来,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带来了经济的飞速发展。//加入世贸组织后,中国将在更多领域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中国人民愿与其他亚洲人民一道,共创新世纪亚洲的美好未来。
First of all, on behalf of the Chinese government, I’d like to extend my welcome to all the distinguished guests and friends from Asian countries.//Over the past 20 years, China’s opening-up and reform policy has led to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its economy.// With China’s entry into the WTO, it will participate in th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petition in a wider field.// Chinese people are willing to work together with people in the rest of Asia to create a better Asia in the new century..

引用:
原帖由 汪凌敏 于 2013-8-15 21:10 发表

抱歉,暂时没有哎,如果你们有意向组班的话,可以联系我,我们可以考虑在平时放学后,做一个对应的班级,有个四五个人就可以组了,因为我平时也有其他学生问。
好的,我试试。我们二升三,如果您开新班,请短我,谢谢.

基础口译中译英精选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我很荣幸代表欧盟委员会代表团欢迎你们参加这次欧元论坛。//我想感谢约翰逊部长接受我们的邀请(在论坛)发言。//我还要特别感谢大卫教授和所有的贵宾,感谢你们与我们交流想法和观点。//我希望今天关于欧元的讨论能使我们更加了解欧元对国际社会所产生的影响。

Distinguished guests, ladies and gentlemen:
I am honored to welcome you all on behalf of the Delegation of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to this forum on the euro.// I wish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to minister Johnson for having accepted our invitation to deliver an address.//A very special thanks also to professor David and all the distinguished guests for your willingness to share with us your thoughts and views.// I hope  that today’s discussion on the euro will enhance our knowledge of the impact the euro has on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周六上午 新概念一下(L73-L134)  9:30-11:30  9月开班  还有名额吗?另外,有没有9月份周一至周五晚上的时间开课?.

询问

老师,另外想问一下,9月份周三晚上还开课吗?.

引用:
原帖由 daisy敏 于 2013-8-20 20:48 发表
周六上午 新概念一下(L73-L134)  9:30-11:30  9月开班  还有名额吗?另外,有没有9月份周一至周五晚上的时间开课?
还有,可尽快与我联系。周一至周五晚上会开一个新二班。.

引用:
原帖由 jcw 于 2013-8-21 11:56 发表
老师,另外想问一下,9月份周三晚上还开课吗?
目前还在继续。.

周日下午13:00-15:00  新概念二(L1-L24)  10月开班  龙漕路51弄

我们留意汪老师的贴很久了,想问一下新二L24以后的课有开班的吗,我们上预初了。

[ 本帖最后由 jean1972 于 2013-8-23 11:54 编辑 ].

引用:
原帖由 jean1972 于 2013-8-23 10:55 发表
周日下午13:00-15:00  新概念二(L1-L24)  10月开班  龙漕路51弄

我们留意汪老师的贴很久了,想问一下新二L24以后的课有开班的吗,我们上预初了。
有的,具体请和我手机短信或电话联系,谢谢您。.

新二L24以后的,上次问时不是没班吗?.

引用:
原帖由 alexbaobao 于 2013-9-1 17:03 发表
新二L24以后的,上次问时不是没班吗?
没有新开班,上学期的班续报时可能会空出一个名额来,但是很快会被报掉,你们去年这个时候就问过一个班吧,漕溪路晚上的,哪个班现在读到快48课了,那个班应该可以有个别名额空出的。.

free talk 话题 精选

1. People attend college or university for many different reasons (for example, new experiences, career preparation, increased knowledge). Why do you think people attend college or university?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arents are the best teachers.

3. It has been said, "Not everything that is learned is contained in books." Compare and contrast knowledge gained from experience with knowledge gained from books. In your opinion, which source is more important? Why?.

free talk 精选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elevision has destroyed communication among friends and family.
2  When people succeed, it is because of hard work. Luck has nothing to do with success."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quotation above?
3   Some people prefer to eat at food stands or restaurants. Other people prefer to prepare and eat food at home. Which do you prefer?.

回复 681楼汪凌敏 的帖子

请问周五晚上有新开的新二班?如果有的话,上课地点在哪里?.

引用:
原帖由 miminiu 于 2013-9-23 16:46 发表
请问周五晚上有新开的新二班?如果有的话,上课地点在哪里?
你好,周五晚没有新开的新二班,只有周六上午(长宁)和周日下午(徐汇).

free talk 精选

1 Neighbors are the people who live near us. In your opinion, what are the qualities of a good neighbor?

2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y can learn better by themselves than with a teacher. Others think that it is always better to have a teacher. Which do you prefer?

3  Should governments spend more money on improving roads and highways, or should governments spend more money on improving public transportation (buses, trains, subways)? Why?.

free talk 话题精选

1. It is better for children to grow up in the countryside than in a big city.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2.  In general, people are living longer now. Discuss the causes of this phenomenon.

3. In some countries, teenagers have jobs while they are still students. Do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祝愿大家基础口译取得好成绩

Good luck to all of you..

48课进度以后龙漕路还有少量名额

48课进度以后龙漕路还有少量名额.

dictation for lesson one

Lesson1
1 a private conversation
2 go to the theater
3 fasten your seatbelt
4 I looked at them angrily
5 They did not pay any attention
6 bear/ stand
7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This does not concern you.
8 in the end
9 overhear.

dictation for lesson two

Lesson2
1 I never get up early on Sundays.
2 sometimes
3 I looked out of the window.
4 ring rang rung
5 nephew
6 repeat
7 still.

引用:
原帖由 汪凌敏 于 2013-11-11 22:13 发表
Lesson2
1 I never get up early on Sundays.
2 sometimes
3 I looked out of the window.
4 ring rang rung
5 nephew
6 repeat
7 still
请问老师周日下午的新概念2课程还有名额吗?现在上到第几课了?谢谢!.

引用:
原帖由 miminiu 于 2013-11-14 10:43 发表

请问老师周日下午的新概念2课程还有名额吗?现在上到第几课了?谢谢!
有的,本周上到第6课了.

dictation for lesson three

1 Postcards always spoil my holidays
2 a few words of Italian
3 On the last day, I made a big decision.
4 I spent the whole day in my room.
5 decide`
6 I did not send cards to my friends.
7 single.

老师语法上点什么?是你上?那报名?.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