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关于普陀山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普陀山
1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8-2 10:46
只看此人
关于普陀山
去年去的时候,注意到山里有类似住宿的建筑,很漂亮,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山里是否有住宿的地方,在哪里能订到房,如果自驾的话,几个小时的车程?
.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春夜喜雨
春夜喜雨
(......) 发表于 2010-8-2 11:58
只看此人
我来回答吧,自驾的话车只能停朱家尖或沈家门,普陀山上面的酒店还不错,普陀山大酒店很不错,就是比沈家门贵。.
金币
484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8-2 12:33
只看此人
回复 2#春夜喜雨 的帖子
请问几个小时的车程呢.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春夜喜雨
春夜喜雨
(......) 发表于 2010-8-2 12:39
只看此人
现在大桥通了,大约4-5小时应该能到了。.
金币
484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8-2 12:40
只看此人
回复 4#春夜喜雨 的帖子
谢谢,感觉开车还是蛮辛苦的.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ngela425
angela425
(......) 发表于 2010-8-2 13:04
只看此人
现在大桥开通了,4-5小时也能到了,免去了船渡的痛苦.普陀山新开了一家酒店,因为是新的设施什么都不错.在佛顶山这里.刚刚查了一下是"祥生大酒店"..
金币
175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8-2 14:15
只看此人
回复 6#angela425 的帖子
谢谢推荐.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tinazhu_2000
tinazhu_2000
(下一站-新加坡) 发表于 2010-8-2 15:33
只看此人
息来小庄不错的,在普济寺边上。.
金币
10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8-2 15:35
只看此人
回复 8#tinazhu_2000 的帖子
好的谢谢.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tinazhu_2000
tinazhu_2000
(下一站-新加坡) 发表于 2010-8-2 15:38
只看此人
客气客气,去过的,还比较熟。.
金币
10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思源0318
思源0318
(......) 发表于 2010-8-4 13:47
只看此人
回复 1#butterflymama 的帖子
刚从普陀山回来。特别提醒:最好避开周6,周1到周4的房价都还便宜,到了周5,周6就是翻倍了。酒店可以考虑普陀山大酒店4星,450-500左右。息来小庄也不错,比较靠近普济寺。那里交通不是很方便,晚上5点半以后就没有公交车了。普济寺算是岛上的中心点,有车站,码头出来直接可以到。建议在寺里吃素斋又便宜又美味,午饭10/人。我们自驾车过去走舟山大桥要4个小时左右,在朱家尖乘船过去的。有要问的可以直接问我,那里去过5,6次了。.
金币
4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移民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会计天地
宠物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书香
碰碰头
360行
爱心行动
孕前孕期
女红
园丁联盟
装饰装修
爱乐
返利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