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做红豆牛奶,糊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做红豆牛奶,糊了!
1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3-31 09:26
只看此人
做红豆牛奶,糊了!
今早用九阳豆浆机做了一回红豆牛奶,结果电热棒上糊了一层东东,应该是红豆吧!不知道操作当中哪出错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知道的MM帮忙解个答吧!.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auren0115
lauren0115
(.......) 发表于 2010-3-31 10:03
只看此人
是不是放多了?
我做南瓜米糊 米糊放多了也会糊.
金币
63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3-31 10:35
只看此人
早上做的玉米牛奶,也糊了
.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4-1 09:13
只看此人
今天又做了紫薯白米糊,又糊了,什么东西啊
.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4-1 09:15
只看此人
跟冰糖有关系?LZ用的也是冰糖吗.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4-1 09:28
只看此人
经过咕勾,结论如下:
1、要加点有油脂的东西,比如黄豆,花生,芝麻等
2、东西不能加多,最多不超过量杯的一杯半
3、不要加糖,糖容易糊
未经验证,网络经验.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4-1 10:30
只看此人
回复 5#butterflymama 的帖子
没加糖,我是做好后才加的..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4-1 10:34
只看此人
回复 6#butterflymama 的帖子
要加点有油脂的东西,支持!
顺便问一下,知道做豆浆时怎样让花生,芝麻香气扑鼻吗?通常做的豆浆要努力闻才能闻到一点花生或芝麻的味道..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4-1 13:55
只看此人
回复 8#小号他妈 的帖子
炒一下,香气扑鼻
.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butterflymama
butterflymama
(度假) 发表于 2010-4-7 15:46
只看此人
昨天去超市,见到了向我推销豆浆机的推销员,质问为什么会糊,回答说量要少,不要超过一杯,如果不稠的话,第二遍用果蔬档来打,但我还没试.
金币
18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4-7 16:08
只看此人
回复 10#butterflymama 的帖子
那次我好象没超一杯呀!.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HR&Admin联谊会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女红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书香
留学
影视戏剧
教育杂谈
康健园
车友会
闲情逸致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