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今年音协钢琴9级讨论帖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126
‹‹
1
2
3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7
个人次参与评价】
[音乐]
今年音协钢琴9级讨论帖
51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10 12:55
只看此人
回复 48#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我们第一首好象还可以,比第三首好.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0 12:55
只看此人
回复 50#洋洋妈yangyang 的帖子
不客气~还有你得注意孩子声音虽然柔下去了,但听上去音不稳,发飘,得反复多练习找感觉.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3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0 12:56
只看此人
你们第一首弹什么速度呀.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4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10 12:57
只看此人
回复 52#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好的.谢谢!辛苦了一个假期,总希望能过,唉...急啊!.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5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0 13:52
只看此人
大家音阶是不是只弹反向啊?.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0 15:09
只看此人
回复 55#susanren 的帖子
正反向全弹.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7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10 15:23
只看此人
回复 53#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现在160,要求174-180左右吧.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8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0 15:34
只看此人
回复 56#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谢谢!真的是辛苦了一个假期啊。.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9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09-8-10 16:11
只看此人
回复 53#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问了我家孩子,他第一首是200..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0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1 10:32
只看此人
我们老师要求第一首这个星期要达到58一拍6音,可是感觉听6个音非常不习惯。你们都是听一拍两音的吗?我让他弹160一拍两音感觉还不稳,声音效果也不大好,是不是我们的进度是最慢的了
.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1楼
猪宝宝的妈妈
猪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8-11 18:20
只看此人
回复 60#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我们今天冲176,还是一拍过去2个音。6个音一拍感觉宝宝把握不好节奏。本来想弹到168差不多了,但看到本贴好像各位宝宝的钢琴老师基本都要求170以上,所以才决定试着冲176的。今天试下来效果一般。.
金币
37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2楼
家有亲亲
家有亲亲
(帖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发表于 2009-8-12 17:28
只看此人
祝福各位都顺利过级,加油吧!
羡慕羡慕
.
金币
6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3楼
宝贝兔妈妈
宝贝兔妈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3 16:22
只看此人
各位妈妈们,练习曲不要一味地求速度,160够了,有能力的可以再快点,今天特意问了我们钢琴老师,只求快音不清楚是考不出的,在每个音完全弹清楚的情况下再加速,快5和慢5手指上的感觉差多了,9级对音的清晰度要求很高的,我们老师每年做10级评委的,有经验的。还有第三首要弹出感觉连线是一定要做好的。我们这2天病了,2天没弹琴,今天弹了,感觉差好多。望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好好保重身体,加油!大家一起过!.
金币
24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4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3 21:36
只看此人
回复 63#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多谢您的及时雨!!!再多个要求,能不能把你们老师另外两首曲子的速度也告知一下,我们也好参考参考。
.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5楼
猪宝宝的妈妈
猪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8-13 22:23
只看此人
回复 63#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在最后冲刺阶段,您给了宝宝们重要提示。非常感谢!!!
.
金币
37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6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3 22:54
只看此人
回复 63#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心安了,找个弹着舒服的速度每天过过手。在最后阶段,巩固已有的成果,不敢贸然提速了。谢谢啦。.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7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3 22:55
只看此人
大家现在每天练琴多长时间啊?有没有22日下午考试的?.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8楼
宝贝兔妈妈
宝贝兔妈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3 23:18
只看此人
回复 64#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第二首老师说是72,几个音我不知道,第三首就听碟片上的速度,差不多就行,关键要弹得好听,刚开始练的时候老师是一直强调连线要做好,手指触键不能太硬,但也一定要弹到底,这个很难说清楚,要靠宝宝自己感觉的。但我想我们毕竟不是考演奏级,弹出的效果没碟片好也正常的。.
金币
24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9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14 09:00
只看此人
回复 68#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谢谢宝贝兔妈妈,真是个热心的妈妈!想送花给你,但不是怎么送.
.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0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14 09:02
只看此人
会送花了!送给宝贝兔妈妈!.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1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14 09:03
只看此人
回复 67#susanren 的帖子
我们是22号下午4点多,你们哪?.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2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4 10:18
只看此人
回复 67#susanren 的帖子
我们也是22下午4点多.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3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4 10:19
只看此人
回复 68#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多谢多谢!!!!送花花了.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4楼
猪宝宝的妈妈
猪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8-14 10:35
只看此人
回复 67#susanren 的帖子
我们是22上午9点..
金币
37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5楼
宝贝兔妈妈
宝贝兔妈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4 12:45
只看此人
看来我们最早了,21号下午4点的。.
金币
24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6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4 14:05
只看此人
回复 71#洋洋妈yangyang 的帖子
我们同一个时间段,呵呵。.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7楼
小罗妈妈
小罗妈妈
(......) 发表于 2009-8-14 14:27
只看此人
回复 63#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160一拍几个音啊,第二首有什么要求啊,总感觉我们第二首弹不好。.
金币
15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8楼
宝贝兔妈妈
宝贝兔妈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4 15:05
只看此人
回复 77#小罗妈妈 的帖子
2个音。第二首把音对齐,弹出来就好了,能做轻响最好,不做也没关系的。.
金币
24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9楼
Jeniffer1
Jeniffer1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4 15:10
只看此人
我们是22号下午1:30的,祝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考级!.
金币
5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0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14 15:45
只看此人
回复 76#susanren 的帖子
我们弹的不太好
你们呢?是女孩吗?多大?.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1楼
小罗妈妈
小罗妈妈
(......) 发表于 2009-8-14 16:54
只看此人
回复 78#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再请教下,第二首怎么做到对齐,我感觉听上去挺舒服了,就是不符合老师的要求。.
金币
15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2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4 17:01
只看此人
回复 80#洋洋妈yangyang 的帖子
我们是女孩,今年本命年呢。一会上课去,考前估计就两次课了。.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3楼
宝贝兔妈妈
宝贝兔妈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4 18:02
只看此人
回复 81#小罗妈妈 的帖子
那老师有没有说哪里不符合要求呢?.
金币
24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4楼
小罗妈妈
小罗妈妈
(......) 发表于 2009-8-14 18:21
只看此人
回复 83#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该保持的没保持,导致不和谐。分手准确的,合起来就不行。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解决这些问题的,请教了,也谢了。.
金币
15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5楼
宝贝兔妈妈
宝贝兔妈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4 22:49
只看此人
回复 84#小罗妈妈 的帖子
我们刚开始合的时候就很注重保持,要保持的地方老师在谱子上全用红线划好的,所以她没出现过这个问题,弹巴赫保持是一定要做好的。在边上多提醒提醒,应该会好的。.
金币
24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6楼
小罗妈妈
小罗妈妈
(......) 发表于 2009-8-15 13:04
只看此人
回复 85#宝贝兔妈妈 的帖子
谢了!.
金币
15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7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6 18:55
只看此人
大家还要关注一下曲子加踏板的地方有没有出现声音不清晰的问题,尤其试琴时注意一下考级用琴踏板需要踩的深浅,别影响了弹奏效果。.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8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6 20:04
只看此人
回复 87#susanren 的帖子
第一首曲子你们是怎么加的踏板?我们有些地方是一个音一个踏板,孩子总是踏不好,声音不大清晰的.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9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6 20:36
只看此人
回复 88#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我们老师说,琴是不同的,踏板也是不同的,如果模糊的话,可以踩一半,或踩浅一点,尝试一下。.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楼
宝贝兔妈妈
宝贝兔妈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17 10:43
只看此人
回复 89#susanren 的帖子
我们老师也说过练习曲踏板要踩1半,不要完全踩下去,音会混掉的。.
金币
24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19 08:31
只看此人
这几天大家每天练多少时间啊?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吧!祝大家都顺利晋级!.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楼
神气小猪猪
神气小猪猪
(......) 发表于 2009-8-19 17:47
只看此人
上午,下午都练的,大概4个小时吧。苦了一个暑假,希望能顺利通过吧。.
金币
4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20 08:55
只看此人
听说音乐学院考的很松,每个曲子只弹一部分就过了,老师还说辛苦了一个假期了都过吧!我们有个邻居已经考好了..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20 08:57
只看此人
回复 92#神气小猪猪 的帖子
你们练的时间还很长噢!加油!胜利在向我们招手呢!.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5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20 12:36
只看此人
大家都去试过琴了吗?孩子喜欢临考前试琴吗?
女儿不想考前还弹琴,说那样紧张。.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6楼
susanren
susanre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8-20 12:37
只看此人
祝福奋战了一个假期的孩子们接下来的两天考试顺利!.
金币
31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7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20 14:56
只看此人
有没有合格率啊?.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8楼
洋洋妈yangyang
洋洋妈yangyang
(......) 发表于 2009-8-20 16:31
只看此人
我们第一首速度160-168,第二首144,第三首108,不知有没有和我们差不多的?特别是第一首快了就乱了..
金币
114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9楼
猪宝宝的妈妈
猪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8-20 18:40
只看此人
回复 95#susanren 的帖子
我们今天下午刚去考试地点试琴,感觉施家的琴比较松,弹下来速度比家里的要快。和你家女儿正好相反,我女儿考试前非要弹一下
,感觉心定点。没办法,其实那边试琴挺吵嘀。.
金币
37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0楼
猪宝宝的妈妈
猪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8-20 18:49
只看此人
回复 98#洋洋妈yangyang 的帖子
我们第一首速度176,第二首144,第三首100。
.
金币
37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126
‹‹
1
2
3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情感生活
康健园
english corner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帮帮忙
烘培
消费者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