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
1楼
MMJ
MMJ
(......) 发表于 2009-12-10 11:46
只看此人
。
。
[
本帖最后由 MMJ 于 2010-2-2 11:11 编辑
].
金币
13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千零
千零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9-12-10 12:00
只看此人
没权。
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帮助老师服务于同学。.
金币
20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龙宝virginia
龙宝virginia
(就像这样的安静, 不用一言一语, 却胜千言万语.) 发表于 2009-12-10 12:05
只看此人
没权的,俺儿子做了2年了,只有服务和干活,同学可以对他吼,他要对同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呵呵,这也是他们班的干部理念。.
金币
677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ini妈妈
Wini妈妈
(做好自己今天能做的) 发表于 2009-12-10 12:22
只看此人
不管几年级都没权。.
金币
231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eila妈妈
sheila妈妈
(......) 发表于 2009-12-10 12:25
只看此人
太好玩了,在考虑问题————-,可爱的
还得和小朋友说,做小干部首先要管好自己,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同学,管同学是老师的责任。.
金币
248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MJ
MMJ
(......) 发表于 2009-12-10 12:57
只看此人
。
[
本帖最后由 MMJ 于 2010-2-2 11:11 编辑
].
金币
13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xy2802
zxy2802
(一切都好!) 发表于 2009-12-10 13:12
只看此人
我们也是小一,我一直灌输给她:“当大、中、小队长都只是老师的小帮手,是帮助老师为同学们服务的,因为老师一个人忙不管来。所以千万不可凶同学,同学做的不好的地方要好好地和人家说。”.
金币
3064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爱贝妈
爱贝妈
(......) 发表于 2009-12-10 13:30
只看此人
回复 6#MMJ 的帖子
是个理智的妈妈,献花。
现在的学校教育是有点问题的(责任不全在老师),培养出来的班干部往往失去了童真,倒有点像官僚。
学生和家长还是要有点自己的思想,在体制中,但不做体制人。.
金币
59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MMJ
MMJ
(......) 发表于 2009-12-10 17:07
只看此人
/
/
[
本帖最后由 MMJ 于 2010-2-2 11:11 编辑
].
金币
13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康健园
消费者
情感生活
车友会
历史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