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关于不懂就问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不懂就问
1楼
young919
young919
(自由真好) 发表于 2009-6-14 22:04
只看此人
关于不懂就问
刚在研究小学生用功术,看到不懂就问这一点,我一直比较疑惑
作为老师肯定不希望孩子上课时候随便提问,尤其是低年级的课堂,老师应该是讲究的课堂纪律,也不希望讲堂的思路被打断吧,我也教导孩子不懂要放到下课再问,尤其现在是全英语课堂是 No Chinese
而美国课堂是鼓励孩子多问多思考,不知道大家在这个问题上是怎么看的?.
金币
364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源源妈
源源妈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09-6-14 22:10
只看此人
我感觉老师是鼓励小朋友不懂就问的
课堂纪律不是说上课不能问老师问题,是说有问题要举手,老师叫你,你再问,不能坐在位子上随便说
问题在课堂上讲是最好的,因为也许其他孩子有同样的疑惑
另外,我们语文课预习每课都有个质疑,预习完课文后小朋友都要想一个问题出来,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大家讨论。.
金币
706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oung919
young919
(自由真好) 发表于 2009-6-15 09:43
只看此人
回复 2#源源妈 的帖子
这个质疑的过程很好,很值得借鉴
那你们英语课有没有在外面补习,我们一年级英语课云里雾里的,一年级的英语老师在小朋友提出问题时就说No chinese,所以我就告诉孩子你可以下了课用中文问老师问题,我不知道孩子有没有这个性子会把问题记到下课再问.
金币
364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园丁联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俱乐部new!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学前
美食家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