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心急如焚啊!谁能帮帮我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心急如焚啊!谁能帮帮我啊???
1楼
艾艾妈
艾艾妈
(闲而不散!) 发表于 2006-7-10 14:06
只看此人
心急如焚啊!谁能帮帮我啊???
有谁知道现在还有哪个正规的小学(无论公办民办)可以接受一年级借读新生入学报名啊???
我家的小孩子下半年该上一年级了,想在上海读书!以前一直在老家由我父母带的!可是到最近的诸翟学校去问,别人学校一句话就回绝了:生源多,不收了!又去问了复旦万科实验学校,说是老早就报满了!怎么办啊???难道这么大的大海就没有一个可以接受我家小孩读书的学校吗?难道小孩子又只能回到老家去读书吗?我真的很想儿子能陪在我身边,让我分享他成长带来的快乐啊!
谁能帮帮我啊?
我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
本帖最后由 艾艾妈 于 2006-7-10 14:12 编辑
].
金币
2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淇淇爸爸
淇淇爸爸
(......) 发表于 2006-7-10 14:20
只看此人
昏倒,你早干嘛去了?现在什么时候了,才想起?.
金币
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xuco
shxuco
(咪咪走了,谢谢你带给我们快乐) 发表于 2006-7-10 14:37
只看此人
短消息给你了, 请查收。.
金币
1036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我家铭铭
我家铭铭
(......) 发表于 2006-7-10 14:44
只看此人
你真的是太笃定了,现在你再去找学校,哪个校长肯收你?肯定觉得你自我感觉太好,以为一定能进得了。
他们肯定建议你回老家去念书。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想在上海读书,只有两个办法。一,到所有的私立(民办)学校去碰碰运气,兴许还行。念个一年,再转到别处出。二,想尽一切办法走关系,越高层越有用。祝你好运!
.
金币
86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飞妈
飞妈
(天天快乐) 发表于 2006-7-10 14:45
只看此人
不要找名气很响的学校, 应该可以进得去的..
金币
54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艾艾妈
艾艾妈
(闲而不散!) 发表于 2006-7-10 15:04
只看此人
火烧眉毛啊!
我五月份就问过复旦万科实验学校,他们说要面试,可是那个时候我家小孩子又在老家读学前班啊!真的也怪自己没有经验啊!.
金币
2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guaiguai妈
guaiguai妈
(......) 发表于 2006-7-11 11:03
只看此人
去找教育署讲明情况,他们有责任给安排的.
金币
353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henrymama
henrymama
(......) 发表于 2006-7-11 22:43
只看此人
关键是关系。有熟人的话,进一个不算太热门的学校一点问题都没 有。我朋友的孩子前年也是这个时候才到上海现找小学的。.
金币
51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junhuayang2005
junhuayang2005
(启航) 发表于 2006-7-12 06:45
只看此人
现在是有点晚了
我自己姐姐的孩子是从外地转过来读二年级的,我四月份就去找过老师,然后在六月份报名前让孩子过来的,现在孩子已经上了六年级。所以下次你一定要早准备的.
金币
166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9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果冻
果冻
(......) 发表于 2006-7-12 10:15
只看此人
原来这样,看来我家果冻要早点准备才行,否则没学上不就惨了?.
金币
15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艾艾妈
艾艾妈
(闲而不散!) 发表于 2006-7-13 16:17
只看此人
痛苦啊!
在上海又没有任何关系,真的是想送礼都无门啊!现在又碰到学校放假,郁闷哦!
我想现在公立学校恐怕是进不去了,只能到民办学校去问问.目前还是只有锁定复旦万科实验学校.我想到八月底去学校找一下老师再问问,实在不行也没法啊!有谁认识这个学校的老师啊,请与我联系,谢谢啦!.
金币
2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mickeymouse1999
mickeymouse1999
(......) 发表于 2006-7-19 13:20
只看此人
还可以去问问那些新开的学校或者刚搬迁的学校,他们应该生源不足的。.
金币
18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宠物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帮帮忙
爱心行动
车友会
美食家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康健园
秀逗宝宝
园丁联盟
孕前孕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