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小孩从幼儿园回来直到上床睡觉这一段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小孩从幼儿园回来直到上床睡觉这一段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1楼
kehanwang
kehanwang
(......) 发表于 2006-6-7 10:53
只看此人
小孩从幼儿园回来直到上床睡觉这一段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各位妈妈们: 你们家孩子回家后通常做些什么事情呢?.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勐昊妈
勐昊妈
(......) 发表于 2006-6-7 11:16
只看此人
按时间顺序:
做做题、吃晚饭、打电脑、练琴、洗澡、睡觉.
金币
21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囡囡爸
囡囡爸
(......) 发表于 2006-6-7 17:39
只看此人
吃晚饭前,基本是自由活动,或玩玩具、写字板画图(爱自由发挥,不愿讲章法),同时广播开着,爱听故事或音乐,晚饭后外出散步、拍球(还没学会),回来后学习一会儿,或做做数学、念念拼音等,睡前坐在床上习惯看看低幼读物,顺便识字。.
金币
175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多宝鱼
多宝鱼
(民不聊生) 发表于 2006-6-7 17:42
只看此人
ls几个都嘎节棍的 我们家小兔崽子根本是不学习的
随他去了 到时候让老师去收骨头
.
金币
7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cmom
Jcmom
(品味幸福) 发表于 2006-6-7 22:09
只看此人
跟三楼的差不多,除了学习部分, 以乱玩为主
.
金币
37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kehanwang
kehanwang
(......) 发表于 2006-6-8 09:05
只看此人
我觉得晚上的时间太短了,想要做的事情又太多, 又想要他多玩, 可矛盾了..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宝贝
m宝贝
(离开这么久回来一看还都是骂架贴) 发表于 2006-6-8 11:15
只看此人
周1、4、5:
4:00放学,到家一般4:15,吃点心休息会。
4:45左右-6:00,练琴;
6:00-6:45吃饭(特别慢);
6:45以后,休息,吃水果,自由活动,下棋;
8:00看少儿节目;
8:30洗澡睡觉。
周2放学后有围棋兴趣班,5:00放学,到家都要5:15了,休息一下练一会琴,吃过饭休息会再练。
周3晚6:30有思维课,5:45就要吃晚饭,上完课回来8:00样子,直接看电视、洗澡睡觉。
觉得时间特别少,几乎不能安排什么了,看到有的家长每天都安排很多门,也许有的孩子动作特别快吧。.
金币
374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issy妈妈
sissy妈妈
(......) 发表于 2006-6-8 11:58
只看此人
平时:
4:30回家
5点之前把公文作完,
5:-5:30,玩
6之前把晚饭搞定
6-7 弹琴
7:7:30 围棋
7:30-8:30 每天不同(画画,英语,游泳。。。。由她兴趣)
8:30-9 上床前准备工作,她又一大堆不睡觉的理由
9上床基本9:30才能睡着.
金币
60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西西姆妈
西西姆妈
(考完了,7年的历程) 发表于 2006-6-8 12:01
只看此人
我们4:30回家,天不下雨的话到楼下活动活动,不好的话,在家吃吃点心,玩玩游戏。我们因为下班比较晚,要7:00吃晚饭,7:30开始练琴到9:00,如果练琴结束得早的话就看看英语或认认字。9:00后准备准备睡觉了。总觉得时间太少,好多东东都来不及做.
金币
888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羊宝宝妈妈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金币
324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孕前孕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留学
帮帮忙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