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召集浦东明珠、明珠外国语小学的家长。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召集浦东明珠、明珠外国语小学的家长。
1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1 20:47
只看此人
召集浦东明珠、明珠外国语小学的家长。
为了我们的孩子明年能考进满意的中学,我们已经有好几位家长聚集起来,消息互通有无,希望是这2所学校的家长加入我们的“小集团”,共同进步!
我们都是通过MSN方式联系,你们可以加:
[email protected]
.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6-7-21 21:28
只看此人
搞帮派了,拉山头,哈哈。。。.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egal_chan
regal_chan
(......) 发表于 2006-7-21 22:45
只看此人
这个帖子应该发到小学部去啊。可惜我们已经毕业了。要不也凑个热闹。
咔咔.
金币
36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1 23:07
只看此人
我们都是小升初,已经没人去小学版,所以发到中学组,来凑热闹。谢谢各位捧场!.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1 23:10
只看此人
回复 #3 regal_chan 的帖子
想问你一个问题,今年你们明珠考进浦东外国语中学有多少人啊?上次开家长会,校长没说多少,只说上外与实验。谢谢!.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regal_chan
regal_chan
(......) 发表于 2006-7-21 23:16
只看此人
回复 #5 opposite469 的帖子
第一,浦外在明珠眼中不算好学校的,校长不会在意都多少学生考进。另外,浦外的推荐名额,给的都是教工子女和关系户,这其中的奥妙怎么会告诉你们呢?连我们都至今还蒙在鼓里呢。.
金币
36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1 23:20
只看此人
回复 #6 regal_chan 的帖子
噢,谢谢你的指教!.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jenny
jenny
(好) 发表于 2006-7-21 23:43
只看此人
唉,还是不晓得的好,听了就叫阿拉小老百姓心寒。.
金币
143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1 23:50
只看此人
心寒是心寒,但有时候还是想听。.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鼠宝宝妈
鼠宝宝妈
(......) 发表于 2006-7-22 09:13
只看此人
报到!
我们是明珠的,四升五来报到了,请多多关照。
.
金币
17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2 09:58
只看此人
欢迎,欢迎!.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鼠宝宝妈
鼠宝宝妈
(......) 发表于 2006-7-23 12:56
只看此人
倡议
浦东明珠、明外的爸爸妈妈们:
海风吹吹的建议很好,赶快加入的队伍里来吧,相信这支队伍一定会为我们带来直接的帮助!我们也可以借鉴炫爸、考拉、COOL爸等方法,互相探讨、交流经验,互通有无。通过MSN这个平台,更多的去了解我们孩子的学校生活。
.
金币
17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6-7-23 13:06
只看此人
明年小升初的孩子都在各自用功,家长没有多余时间吧。找cool爸,考拉,他们有精力和时间。哈哈。。。.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4 09:37
只看此人
我们是利用上班时间聊聊,不耽误小朋友用功的时间,哈哈。。。.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一路泼水
一路泼水
(......) 发表于 2006-7-24 10:22
只看此人
回复 #14 opposite469 的帖子
你们老板办慈善事业的?真好,雇你们来聊天。.
金币
13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duduma
duduma
(......) 发表于 2006-7-24 10:34
只看此人
我们是明珠一升二的,也想凑凑热闹。.
金币
98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4 11:52
只看此人
谢谢捧场!.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鼠宝宝妈
鼠宝宝妈
(......) 发表于 2006-7-25 08:55
只看此人
感谢
自从上了 WW网,我认识了许多朋友,获得了许多信息,更得到了许多素昧平生朋友的真诚帮助,在此我要感谢帮助过我的GRACEFUL、REGAL-CHAN、PIPI、海风吹吹。。。。。。
特别要感谢热心的海风吹吹,他利用上班午休时间,下班时间通过MSN这个小范围的平台,帮我们购书、答疑,使我们获得更直接的帮助,在育儿渐入难境的阶段助我们一臂之力。
真诚地向您们表达谢意!.
金币
17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jerry妈咪
jerry妈咪
(我心荡漾) 发表于 2006-7-25 13:08
只看此人
我也想来凑热闹,我们是明珠一升二的皮小宁。.
金币
255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6-7-26 23:27
只看此人
不愿他沉下去!.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鼠宝宝妈
鼠宝宝妈
(......) 发表于 2006-7-28 08:23
只看此人
好贴不能下沉
这个好的帖子,怎忍心让他淹没!我会每天拖一把的。
.
金币
17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ZZRCHENCHEN
ZZRCHENCHEN
(......) 发表于 2006-7-28 08:32
只看此人
拖把,帮着托。
只是这个标题太明确,范围太小,不用跑到WW,只要到这两所学校就行
.
金币
23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Sky.h妈妈
Sky.h妈妈
(......) 发表于 2006-7-28 19:23
只看此人
我们是明珠三升四的,搬只板凳来听听..
金币
2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移民
爱心行动
消费者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情感生活
美食家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车友会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