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泡泡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泡泡浴
1楼
nino妈
nino妈
(怎么老不会换气呢,每次憋气游的距离都比换气的远。也) 发表于 2004-11-21 15:31
只看此人
泡泡浴
冬天了,女儿喜欢泡澡。我买的伊芭丝童话泡泡浴挺好的,是荷兰的。我原来在港汇买,现在发现卓越也有,才42。5一瓶。如果凑满3瓶还可以用抵用券25元,合下来大概35一瓶。.
金币
44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昕元妈妈
昕元妈妈
(......) 发表于 2004-11-21 20:58
只看此人
有团购伐啦? 我要一瓶..
金币
76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旺旺她妈
旺旺她妈
(带着颗包容的心同行) 发表于 2004-11-21 23:20
只看此人
我本来也买过泡泡浴。后来发现用一般的宝宝沐浴露,用急水冲一样可以有泡泡浴的效果。所以现在我不用专门买泡泡浴了,喜欢洗泡泡浴的宝宝都可以试试啊。我们天天洗的。.
金币
317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9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nino妈
nino妈
(怎么老不会换气呢,每次憋气游的距离都比换气的远。也) 发表于 2004-11-22 08:32
只看此人
用这个,只要很少量就有很多泡泡.不知道向谁团购..
金币
44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袋鼠妈妈
袋鼠妈妈
(......) 发表于 2004-11-22 10:15
只看此人
正在找泡泡浴的东东,谢谢推荐哦,这就去买。.
金币
33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妞妞妈妈
妞妞妈妈
(......) 发表于 2004-11-22 10:20
只看此人
我们是用巴斯克林泡澡的,感觉不错,很好闻,而且泡完后手脚很暖和的.唯一的缺点是日货,抵制日货的妈妈就别试了..
金币
63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快乐宝贝妈妈
快乐宝贝妈妈
(......) 发表于 2004-11-22 10:27
只看此人
大人用的泡泡浴液能给孩子用吗?.
金币
173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思思妈
思思妈
(......) 发表于 2004-11-22 11:47
只看此人
我们是用施巴的泡泡浴露. 弱酸性的, 很适合婴幼儿娇嫩的肌肤. 听说爱婴室有卖的.
大人的浴露还是别给孩子用了。酸碱度不同, 成分不同, 可能孩子用太刺激了点..
金币
66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爱心行动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竞赛考级
消费者
闲情逸致
书香
会计天地
影视戏剧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