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万科的班车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万科的班车问题
1楼
laurama
laurama
(......) 发表于 2007-9-4 12:18
只看此人
万科的班车问题
请教各位万科实验的BBMM,航华有校车吗?我们在航华住的,明年上小学,也想进万科,不知道有校车没有?万科实验的质量还算好吗?和明强比怎样?
.
金币
105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usan_shi77
susan_shi77
(......) 发表于 2007-9-4 16:11
只看此人
回复 1# 的帖子
万科实验有校车的.不过校车费比较贵.我家也住在航华,因为没有直达车,所以只能乘校车了.教学质量没办法比较.因为我们没上过明强的.听说明强小学每班都要有50个人.太可怕了..
金币
107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aurama
laurama
(......) 发表于 2007-9-5 08:01
只看此人
回复 2#susan_shi77 的帖子
版主也住航华啊,太好啦!请问航华的校车停在哪里?我也听说明强要50人一班,那万科多少人一班呢?还有学费是5000一学期吗?这么多的问题,不好意思啦。.
金币
105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usan_shi77
susan_shi77
(......) 发表于 2007-9-6 16:25
只看此人
回复 3#laurama 的帖子
校车一般都是就近停在学生住的小区门口.万科一个班是40人左右.每学期的学费+餐费+活动费+书费=5500元.校车为每月500元..
金币
107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aurama
laurama
(......) 发表于 2007-9-11 12:05
只看此人
回复 4#susan_shi77 的帖子
校车真的是贵了点哦,不过停在小区门口,倒蛮好的。.
金币
105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usan_shi77
susan_shi77
(......) 发表于 2007-9-11 12:08
只看此人
回复 5#laurama 的帖子
我们是航华二村的,如果近的话,明年可以考虑两家一起拼出租车,一个月的车费也比校车便宜哟..
金币
107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aurama
laurama
(......) 发表于 2007-9-11 13:58
只看此人
回复 6#susan_shi77 的帖子
太好了,我们也是航华二村的,可以考虑!明年争取同校啊,不知道面试通的过伐.
金币
105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usan_shi77
susan_shi77
(......) 发表于 2007-9-11 14:44
只看此人
回复 7#laurama 的帖子
真的,有缘啊.面试么,给孩子学点公文数学,识点字,认识英文26个字母就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
金币
107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会计天地
帮帮忙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学前
碰碰头
俱乐部new!
孕前孕期
自由市场
360行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