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有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车需要处理掉,哪里卖二手车比较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二手车]
有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车需要处理掉,哪里卖二手车比较好?
1楼
yayaguo
yayaguo
(......) 发表于 2011-10-28 12:25
只看此人
有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车需要处理掉,哪里卖二手车比较好?
最近有辆北京牌照的小车需要处理掉,比较新,才开2万多公里,就是接送小孩上下学用的,打了个电话,说北京牌照不收,一下子没方向了,该找哪个二手车代理呢?大家有类似经验不?谢谢.
金币
16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土爸爸
土爸爸
(......) 发表于 2011-12-1 13:26
只看此人
没法过户啊, 你转给无论哪个地方的人, 都要去北京车管所办手续的。
谁乐意 开你的车到北京去办手续阿。 多花时间,多累人, 成本多么的大阿。.
金币
15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ess
jess
(......) 发表于 2011-12-8 04:37
只看此人
晕.....老麻烦了,必须去北京一趟,一天还不一定搞的定
现在北京牌照老值钱了,你找北京黄牛.
金币
1673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心雨囡囡
心雨囡囡
(......) 发表于 2011-12-8 09:05
只看此人
回复 1楼yayaguo 的帖子
牌照可以单独买卖吗?我正好想要。.
金币
365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irokimama
hirokimama
(......) 发表于 2011-12-8 09:32
只看此人
什么牌子多大呀?我也有兴趣。.
金币
334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caijunwei
caijunwei
(笑笑) 发表于 2011-12-8 12:52
只看此人
老公最近抽中车牌号。现在是66人当中才抽中一人,每月的分母都在增加,分子就只有1。在上海不值钱,到北京才值钱呢.
金币
52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ayaguo
yayaguo
(......) 发表于 2011-12-8 17:31
只看此人
谢谢大家的回复,因为北京牌照处理起来非常麻烦,而且也是不允许转让,只能注销,所以最后是通过盛大车行收购的,由他们代为处理车牌注销事宜..
金币
16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jzh923
jzh923
(......) 发表于 2011-12-8 17:35
只看此人
什么车啊?.
金币
115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yayaguo
yayaguo
(......) 发表于 2011-12-8 18:15
只看此人
回复 8楼jzh923 的帖子
尼桑两厢祺达.
金币
16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康健园
碰碰头
竞赛考级
园艺
HR&Admin联谊会
移民
诗词
秀逗宝宝
美食家
书香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女红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烘培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