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中班妈妈的测字软件

yang1126 2004-10-21 17:36

谁有中班妈妈的测字软件

去年中班妈妈在06网上发布过一个测字软件.我换电脑时弄掉了有哪位同胞有麻烦发一份给我或告知可下载的网址.万分感谢.我的邮箱[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中班宝宝妈妈 2004-10-22 09:32

我发给你,真高兴你一直用着!.

shelly妈妈 2004-10-22 09:43

Re:

[quote][b]下面是引用中班宝宝妈妈于2004-10-22 9:32发表的   :[/b]
我发给你,真高兴你一直用着![/quo


我也要!.

奶宝妈妈 2004-10-22 09:53

Re:Re:

能发给我一份吗?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wbj 2004-10-22 09:56

给我一份吧。.

happy011125 2004-10-22 09:56

我也要一份,可以吗。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茹茹妈 2004-10-22 10:08

我也要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谢谢.

阿杜妈妈 2004-10-22 10:17

我也要,来塞伐?谢谢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懿懿妈 2004-10-22 10:22

我也想要,好伐,谢谢.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崴崴妈妈 2004-10-22 10:32

给我一份谢谢[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小鴨嘴龍媽媽 2004-10-22 10:38

我也想要一份,謝謝啦!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祺祺妈2 2004-10-22 11:13

我也想要,[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谢谢了!!!.

小蛇妈 2004-10-22 11:16

我也要,[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谢谢。.

潇潇 2004-10-22 11:29

我也要,我也要。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千里妈 2004-10-22 11:39

[quote][b]下面是引用懿懿妈于2004-10-22 10:22发表的 :[/b]
我也想要,好伐,谢谢.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quote]

同问,同谢
.

千里妈 2004-10-22 11:40

邮箱也忘记写了,[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辰兜兜 2004-10-22 12:06

[quote][b]下面是引用阿杜妈妈于2004-10-22 10:17发表的 :[/b]
我也要,来塞伐?谢谢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quote]
gtjas?偶也素哎.

邓龙龙妈 2004-10-22 14:18

我也要,我也要。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谢谢!.

maomao妈妈 2004-10-22 14:41

我也要,谢谢!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mona 2004-10-22 14:44

[quote][b]下面是引用maomao妈妈于2004-10-22 14:41发表的 :[/b]
我也要,谢谢!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quote]
你也要? !用来残害我女婿呀!.

凌飞妈妈 2004-10-22 15:47

我也要的sbz_bb@163.com.

奶宝妈妈 2004-10-22 16:20

有人拿到吗?直接贴上来吧!.

源源妈 2004-10-22 16:24

[quote][b]下面是引用奶宝妈妈于2004-10-22 16:20发表的 :[/b]
有人拿到吗?直接贴上来吧![/quote]

是个小软件,没法贴。.

妞妞妈妈 2004-10-22 16:52

我也想要唉,能发一份给我吗?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小学生 2004-10-22 17:12

还没收到. 那就发到这儿吧. 谢谢啊.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cherry妈妈 2004-10-23 12:18

测什么字,测名字吗?我也想要,多谢.我的地址:[email protected]
.

多美滋 2004-10-24 18:49

我也要,谢谢!
   EAIL:[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dswy 2004-10-24 21:49

[quote][b]下面是引用cherry妈妈于2004-10-23 12:18发表的 :[/b]
测什么字,测名字吗?我也想要,多谢.我的地址:[email protected]
[/quote]
不是测名字的。是测孩子识字量的。.

奶宝妈妈 2004-10-25 09:30

有谁收到的能转发一份给我吗?谢谢了!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中班宝宝妈妈 2004-10-25 09:36

不好意思,我周末没发出来过。留下email地址的mm我今天上午一定会发给大家。只是找不到原来的说明了,痛苦,我再翻翻。.

小崴妈妈 2004-10-25 11:02

我也要:[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中班宝宝妈妈 2004-10-25 12:10

wbj 的email我没找到。
email地址为<[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的三位朋友,我发不过来,开过小灶单独又发过两次了,还是不灵。换个地址吧?

.

妞妞妈妈 2004-10-25 12:42

谢谢中班宝宝妈妈,我收到了..

恺恺 2004-10-25 13:36

我也想要,先谢谢中班宝宝妈妈了!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邓龙龙妈 2004-10-25 14:49

我也想要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谢谢!




.

TIM妈妈 2004-10-25 16:15

我也要. Mail ID: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雪妈妈 2004-10-26 22:04

我也要[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多美滋 2004-10-27 06:39

我已收到,并已打开谢谢!但识字数咋么弄?.

潇潇 2004-10-27 08:52

已经收到,非常感谢!.

中班宝宝妈妈 2004-10-27 09:08

[quote][b]下面是引用多美滋于2004-10-27 6:39发表的 :[/b]
我已收到,并已打开谢谢!但识字数咋么弄?[/quote]

不客气。软件右侧界面有两个显示框,其中一个“识字字数”应该是你要的。具体那些字孩子已经认识了被统计在can.txt文件中,在你的d盘里。.

jessie 2004-10-27 10:35

[quote][b]下面是引用潇潇于2004-10-27 8:52发表的 :[/b]
已经收到,非常感谢![/quote]
.

applemami 2004-10-30 22:31

我也想要,谢谢中班宝宝妈妈。
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douyaone 2004-10-31 18:49

中班宝宝妈妈,给咱中班的土豆宝宝也发一份吧,麻烦了!
mail:[email protected].

chrisgu 2004-11-1 19:44

可以也发给我一份吗? 我的地址是:[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先谢啦.

pangzitama 2004-11-2 12:19

也给我发一份吧.谢谢[email protected].

宇辰妈 2004-11-2 13:17

也给我发一份吧。谢谢!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中班妈妈的测字软件

Processed in 2 queries